明日方舟:5星承曦格雷伊属于迷迭香下位,皮肤自选+1?抱歉这次没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9 19:39:27 作者:明日方舟阿饭 Language

明日方舟手游,7月活动的看点真不少,我们大家谁也没想到,5星异格芙蓉出了之后,那么快我们的另外一个异格角色也要登场了——5星异格干员承曦格雷伊!个人觉得,这个名字还挺有意思的,是承接曦光的意思吧。本期我们就结合PV,仔细探讨一下5星异格格雷伊这个干员。

明日方舟:5星承曦格雷伊属于迷迭香下位,皮肤自选+1?抱歉这次没有-第0张

首先,很多人看到格雷伊异格之后,立马感到大喜:皮肤券+1?但是,我这里要很遗憾地告诉你,这波是没有皮肤券的,因为格雷伊的皮肤是赠送的。这里有人肯定立马反驳:芙蓉皮肤不也是送的吗?凭啥芙蓉就有券呢?

明日方舟:5星承曦格雷伊属于迷迭香下位,皮肤自选+1?抱歉这次没有-第1张

我想说的是,这两者其实还是有区别的。因为芙蓉的皮肤当时是进入商店,但是0源石获取折扣。而格雷伊的皮肤并未进入商店,只是签到领取而已。所以说,格雷伊异格并不会拿到皮肤券。

明日方舟:5星承曦格雷伊属于迷迭香下位,皮肤自选+1?抱歉这次没有-第2张

不过话说回来,格雷伊的皮肤我个人真的是挺喜欢的,端庄的服饰恰如其分地表现了格雷伊小男孩的可爱之处。不过很可惜的是,4星格雷伊本身实力并不强,所以这么好看的皮肤很少有露脸的机会。那么这波异格之后,格雷伊的强度如何呢?

首先,我们需要研究的是格雷伊的模板问题,这个模板我看着很眼熟,但是一直没找到是哪个分支,我还以为是新模板。但是经过大佬提醒,这原来就是我们迷迭香的下位模板。

明日方舟:5星承曦格雷伊属于迷迭香下位,皮肤自选+1?抱歉这次没有-第3张

个人分析,迷迭香这个投掷手的模板,特点在于横向范围大,同时攻击可以造成余震。但是破甲的上限不高,所以对于低甲敌人有很强的输出效果,一旦敌人护甲变高,那么输出就会变得乏力。

明日方舟:5星承曦格雷伊属于迷迭香下位,皮肤自选+1?抱歉这次没有-第4张

说实话,6星迷迭香在现版本的表现并不算出色,个人觉得主要原因有两点,其一是现在没有那么多低甲怪给迷迭香发挥,而第2点则是迷迭香大招的限制太大了,仅攻击被阻挡的干员,导致输出受限。

所以说,如果5星异格格雷伊的技能能够规避这些缺点,设计得更加小巧精致的话,或许能有表现的机会。

明日方舟:5星承曦格雷伊属于迷迭香下位,皮肤自选+1?抱歉这次没有-第5张

目前就PV来看,格雷伊的1技能可能是平平无奇的强力击,而2技能则像是能够投放出某种装置辅助战斗。由于缺乏具体的数据,所以暂时强度未可知,我们还是可以持续关注,保有期待的。

总而言之,个人还是很喜欢异格承曦格雷伊的,外形设计小巧可爱,颜值似乎进一步提升了。同时,个人对于5星异格进卡池这件事,还是持有谨慎观点。毕竟这些卡以后多的是机会获取,大家可不要在此时浪费太多的资源为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