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一把五星武器ᶘ ͡°ᴥ͡°ᶅ|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9 19:29:58 作者:偌枢ы Language

①是否能帮助目标角色快速毕业
  我认为,一把五星武器合不合格,最重要的,就是看能不能帮助角色快速毕业。
因为圣遗物本就是纯纯的天坑,如果决定要投入金钱或者放弃未来某位五星角色,那么这把武器就必须物有所值,说白了它将能提升你的游玩体验(别人花钱都是早享受,别变成了你花钱就只能看着别人享受),而不是继续让你坐牢。如果这把武器能帮助你的角色面板快速毕业,我认为才应当考虑抽这把武器。(一般暴击>爆伤)

最典型的反例就是优菈的松籁,典型的比下没差距,和狼末蜈蚣打得有来有回,抽出来还得和其他人一样去圣遗物本坐个把月的牢。(因此松籁也是最后一把没有双爆的主c专武,因为实在太拉了🌚)
②是否符合配队实际
  一把专武,抽出来零命能不能用,这是需要考量的问题。如果专武的收益和命座有很大的关联,那么这种捆绑销售要么一开始就准备好钱,要么就只能抽来吃灰,除非奔着满命去的,不然就是当冤大头。
最典型的就是夜兰专武,专武非但没有解放角色反而限制了配队,抽出来就只能进双水队或者雷国用,要么就去补一命。
③是否具有足够的泛用性
泛用性为最后一层考虑,要结合专持角色的保值能力和自身box。不是为了泛用性而去抽武器,而是我要抽的这把武器符合①②,同时本身具有不错的泛用性。
如何评价一把五星武器ᶘ ͡°ᴥ͡°ᶅ|原神 - 第1张如何评价一把五星武器ᶘ ͡°ᴥ͡°ᶅ|原神 - 第2张如何评价一把五星武器ᶘ ͡°ᴥ͡°ᶅ|原神 - 第3张如何评价一把五星武器ᶘ ͡°ᴥ͡°ᶅ|原神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