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系反应太单调了吧|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9 19:21:35 作者:大刂币兄 Language

既然草主遇到不同属性会有三种不同的召唤物
那这样会不会更有趣
草系多一个分支,以召唤物为特色,
与岩有两种反应,
①若身上有结晶盾,则会消耗对应属性的结晶盾召唤不同的召唤物(参考草主的火元素的作用下,造成的伤害会爆炸,在水元素的作用下,会增加伤害的范围,在雷元素的作用下,会增加攻击的速度)。消耗冰结晶盾会让召唤物体积缩小一倍并多召唤一只小召唤物,倍率平分。以上伤害均为草元素伤害。

②草系召唤物攻击带有岩属性的敌方时会产生润土效果,润土会滋润草系召唤物,增加15%的召唤时间,同一个召唤物每10秒只触发一次。

与冰元素反应
①冰元素对草元素召唤物造成伤害会使草元素召唤物的攻击频率降低30%,持续3秒,重复反应刷新时间,不可叠加。

这样草系就可以两个流派,一个草元素伤害流派,一个召唤物流派,可玩性和配队不就有很多选择吗。

以上只是个人睡不着瞎写的,请不要在意。
草系反应太单调了吧|原神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