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拉特档案】《探险者篇》莉奈--与其当个乖巧顺从的公主,不如当个自由自在的探险家!看招!|激战亚拉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9 19:17:32 作者:舒芙蕾 Language

“嗨嗨嗨!可以和你成为搭档,可是我最——开心的事情呢!”加入探险协会,是莉奈在公主仪式上交出的答卷。
【亚拉特档案】《探险者篇》莉奈--与其当个乖巧顺从的公主,不如当个自由自在的探险家!看招!|激战亚拉特 - 第1张

==叛逆公主==
出生诺亚边缘的一处浮岛,莉奈被称为“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但她的母亲女王殿下并不认可这位公主,也延后了将莉奈的公主仪式——她认为莉奈根本没有个公主的样子,介绍给浮岛居民也只会给家族丢脸。

在一次坍塌事故中,莉奈灵活地利用了周围的熔岩环境和猎人遗留的枪械,战胜了袭击动物。她鼓励其他被迫参加训练营的“不合格公主”们勇敢做自己,也在探险家的帮助下利用熔岩枪暂时解决了浮岛崩塌的危机。居民们感谢莉奈,发自内心地称呼她为“公主殿下”,女王也终于认同了她,愿意为她举行成为公主的仪式。

可是莉奈却拒绝了留在浮岛,原来莉奈已经如愿受到了“探险计划”的邀请,比起留在浮岛当个花瓶公主,她更愿意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冒险者。

==角色设定==
【亚拉特档案】《探险者篇》莉奈--与其当个乖巧顺从的公主,不如当个自由自在的探险家!看招!|激战亚拉特 - 第2张 莉奈概念原画 

作为一名新手英雄,莉奈的技能设计偏基础,操作难度也只有3星是使用火元素攻击的角色。这也和工作室设计的莉奈性格相契合--元气满满,追求自我的叛逆公主。“这回真的生气了哦,感受公主殿下的怒火吧!”

在战斗队伍里面,莉奈定位属于突击,一般是团队的主力输出方,加上莉奈技能一可以对敌方造成持续性伤害,在团队里的进攻火防守都有一定优势。
【亚拉特档案】《探险者篇》莉奈--与其当个乖巧顺从的公主,不如当个自由自在的探险家!看招!|激战亚拉特 - 第3张
==技能武器== 

【亚拉特档案】《探险者篇》莉奈--与其当个乖巧顺从的公主,不如当个自由自在的探险家!看招!|激战亚拉特 - 第4张 讲个小秘密~莉奈的熔岩枪,可是她自己设计的喔!厉害吧!舒芙蕾也很为她骄傲呢,我的武器,也要莉奈公主帮忙设计!

武器子弹为熔岩弹,单发最大射程可达15米,对命中目标造成300点伤害。

你以为这就是熔岩枪的全部用法了吗?不不不!更强的还在后面!当莉奈发动技能二,30枚熔岩弹从枪口射出,每枚可造成150点伤害。嘻嘻,感受火球的枪林弹雨吧!
【亚拉特档案】《探险者篇》莉奈--与其当个乖巧顺从的公主,不如当个自由自在的探险家!看招!|激战亚拉特 - 第5张

最后来欣赏一下小公主的衣柜吧~~不得不说,我们莉奈也是潮妹一枚捏!

【亚拉特档案】《探险者篇》莉奈--与其当个乖巧顺从的公主,不如当个自由自在的探险家!看招!|激战亚拉特 - 第6张【亚拉特档案】《探险者篇》莉奈--与其当个乖巧顺从的公主,不如当个自由自在的探险家!看招!|激战亚拉特 - 第7张
【亚拉特档案】《探险者篇》莉奈--与其当个乖巧顺从的公主,不如当个自由自在的探险家!看招!|激战亚拉特 - 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