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1.10版强势流派及玩法推荐_出血流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0 21:39:57 作者:保育员-期间限定 Language

出血流派

其实出血流派可用武器众多,即便经过削弱仍有很多武器可以选择。例如应用场景类似双小曲的双双头刀,还有尸山血海、艾灸诺拉的双头刀、双十字刀、双逆刺等等等等。但个人觉得都不及下面这个逆天中的逆天。

没错,那就是艾尔登法环指定轮椅之一,银行行长的钟爱武器,传说中的粪叉!(蒙格温圣矛)

由于其战技属于大范围aoe,且出血效率极高,毫无技术可言,只需要骨灰吸引boss仇恨,然后复读战技000就能杀通大部分boss,因此受到追捧,时至今日都是法环指定轮椅之一。相比于他的战技,武器本身反而没太多可说的,普普通通的大矛。

护符方面采用出血流通用鲜血君王的欢愉、提升战技伤害的亚历山大碎片、由于武器带火属性选用火对歇护符。最后一个选用献斗剑或者其他护符看各位需求。

灵药选择带火破露滴和任意

防具出血流通用白面具头

《艾尔登法环》1.10版强势流派及玩法推荐_出血流派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