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2》新手速成攻略 新手入门指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9 18:36:25 作者:流月 Language

《全境封锁2》拥有十分丰富的游戏内容,新手刚接触时不知道如何快速上手,请看“流月”带来的《全境封锁2》新手速成攻略,希望能帮到大家。

《全境封锁2》新手速成攻略 新手入门指南 - 第1张

速成计划

1、40级之后先检查制作站-改造模块/杂项-弹夹中有无耐久长型5.56/7.62弹夹,属性均为+20子弹,-10%装弹速度,有直接制作,没有则需要从四级点中刷取。

2、全境2的每周计划及团本CD为每周二下午4点.

3、将自己的全域等级更改为英雄,具体设置为按下地图键-按右方向键-变更全域难度-英雄,政令也是在该处开启。

4、装备分为红黄蓝三种属性,红色为物理输出,俗称火,全火就是装备词条全为红色;黄色为法师,通过技能伤害打输出俗称电工,有很多种流派;蓝色为坦克,一般用于高难副本T,萌新不用优先考虑。

5、装备刷取的推荐路线,1猎人套(碎心也可,但是输出已经不行了)2装配工塔防/重炮3全火步枪4未来奶5金装塔防,火法,控制法,氧化剂。

6、个人建议装配工四件套可以早做来体验游戏,但是别一直用着不换,装配工套可以说是电工入门套,但是伤害偏低,在确定自己的游戏思路后尽快转型升级。

7、萌新必备职业为技师,自带1级技能分阶,或者生存专家,可以点出10%精英防御,都是过渡期不错的选择。

入门思路

1、升级或刷装备

2、升级则分为三个选项,1开政令的资源护送;2警戒等级为4的控制点;3无限十层加政令的高峰大厦。

3、警戒等级4的控制点俗称四级点,可以使用一些比如塔防,全火,碎心等,而无限十层则需要一名火法或者重炮堵门,资源护送也需要火法或者重炮堵门,故若有大佬带则大厦及互送升级性价比最高,若是独狼则推荐四级点兼顾刷设计图(5 5 6及762耐久长弹夹)。

4、刷装备目前只推荐核电站,就是八人本倒计时/争分夺秒,进图后按下地图键再按下方向键选择需要刷取的装备品名。

每周、每日上线计划

1、每周二下午四点刷新CD后完成计划(地图-计划)中的每周传奇任务(传奇本),每周国土战略局征用(捐材料),每周高峰计划(任何难度的三十层爬塔,可以无限刷一层)。

2、其余计划可以力所能及的去做,优先级不高。

3、倒计时刷装备或者四级点刷设计图升等级。(独狼时)升级目标为800级往上.)可以找大佬车带刷级,很快.4、参加八人团本新八钢铁厂及老八机场,每周一次,听指挥,不懂就问,不做有毒萌新。

装备选择

1、校准站的校准数值库可以将不要的属性抽出永久保存,后通过校准站替换到其他装备上。

2、防具装备分为核心属性(主属性)和属性(副属性),套装(绿色)为一主一副,套装背包胸甲天赋固定;金装(黄色)为一主两副,金装背包胸甲再多加一个天赋技能。3、当有人说4蓝2红这种黑话,表示为装备的主属性词条是什么.也有可能是6黄或者5黄1蓝.

4、防具装备的主属性永远是固定不变的,随机的只有副属性和天赋。

3、装备取舍的逻辑为,你出的装备只需要命中目标毕业装备所有词条-1.举个例子,金装背包为四条属性,若你出了个三条属性都对应的那就算毕业了,因为有一条废属性可以校准.

4、防具装备的取舍逻辑,主属性为什么颜色,副属性大概也应该为该颜色。(该条逻辑仅限才开始玩一周以内完全分不清装备属性并且背包已经塞不下的萌新)

5、接上一条,在常见配装中有一些特殊的装备是不通用上述逻辑的。在此列举:

①碎心四件,需要2蓝2红,副属性为全红色暴击伤害

②极限火法,需要戈蓝背包副属性双黄(技能伤害,状态效果,技能加速三选二)天赋为死亡蔓延

③重炮,需要影子头和护膝副属性双黄(技能伤害,状态效果,技能加速三选二)

④手套承包商,副属性技能伤害

⑤胸甲牺牲奉献,副属性双黄(技能伤害,状态效果,技能加速三选二)

⑥护膝伞兵坑祷词,副属性技能伤害

6、武器属性的取舍逻辑,主属性固定,副属性掩体外伤害(毕业)或对装甲伤害(凑活用),天赋查看配装要什么天赋。

7、背包胸甲和武器为这个游戏最难刷的三类装备,因为需要四条属性中三条(四条全中建议烧香)。

8、金装散件有一类特殊装备,叫具名装备,具体表现为装备名为金色,该类别的装备有一项属性固定且必定满值。例如,该类装备中的胸甲和背包天赋固定但是皆为完美

有一些热门天赋对应的具名需要留存.

9、配装尽可能还是参照配装表等成品攻略,因现在倒计时的存在所以装备非常好刷,不用刻意在前期死记硬背哪些装备要留。

游戏内提示
1、倒计时的流程在此赘述下,先开三个技能反制,再把四个猎人宰了,后完成两个支线任务,刷新首要任务并完成,最后再四分钟内撤离。

需要注意的是,萌新跟着跑是最重要的,我们的目的是尽可能多的拾取装备,而不是在原地鉴别哪些装备有用.在最后撤离阶段不要提前开信号枪,要在四分钟倒计时快结束时再开,多刷几波猎人,但是一定不要因为贪装备而不上绳子撤离,不上绳子给的代币极少大概20个,上了则有50-60个之多.

2、在才玩的初级阶段,刷倒计时全程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关底给的代币224个可以兑换一个奇特箱子,前期全部换这个,到了有一定奇特装备储存后可以换112代币的具名箱,然后根据自己需求兑换其他箱子。

3、四级点作为设计图刷取的主要手段,是个很长期的过程,有337张设计图需要刷取,必定不会重复。你可以茶余饭后时不时刷一刷.

4、大部分奇特装备都可以通过倒计时up对应部位掉落,可以努努力。

5、木星猎捕-罗斯福岛-电磁脉冲粘弹,大黄蜂猎捕-潮汐之潭-治疗陷阱,巴顿谢尔弗猎捕-康尼岛游乐园-破片陷阱,刘菲猎捕-白橡木营地-阿基里斯脉冲扫描。该四个技能为隐藏技能,在季度通信证满级后可以直接通过对应副本刷取,-般难度就可以单刷。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