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条且丑的无翼找个共号|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9 18:32:18 作者:躺在江南烟雨中 Language

【安官,邮箱密码登录】
想要共号朋友慎重啊!!
玩无翼很,而且你有自己常上的号的话就不需要多拿一个号来玩了,毕竟跑光遇真的有点容易困…【上一个共号已经跑路了(*꒦ິ⌓꒦ີ)】


我完全不上号、偶尔上其他小号给自己送心,所以自己的号应该可以说是不缺心的(吧)
不想做任务可以等到我晚上上线了直接传我,已经解锁传送了,也跟我几个固玩都是解锁了聊天的。

号条件
①只毕业了潜海季
②只氪了一个巫师帽
③是开了三个季节的新号
④原好友有点多


共号条件
①不毁号,坠机要赔钱…虽然这个新号不怎么值钱
②不删我
③每日任务必做
④别给我氪金!!!!!我怕你不共了我得还你钱(*꒦ິ⌓꒦ີ),但是我又很穷!!!!!

就是魔法随便用,用完没关系;好友随便加,但是你不共了我会拉黑;蜡烛用完也没关系,怎么折腾你怎么来;身高也随便赌,这我完全不介意。就是现在没有重塑还是特别高的一大条……原先好友可能有点多、因为之前干过送心。

因为感觉这个季节再不努力一下就比不了毕不了业了,可是又很懒得玩…就先挂这把,看有没有人想玩无翼

物品图待会放上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