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弓半测评|玛娜希斯回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9 16:59:57 作者:落尘 Language

今天抽水弓结晶池时断了下网(摸池子为了把限定4星抽出来,顺便垫下池子),进祈愿时不小心手快把留给泳装吉尔的保底给抽了(抽错池子了,吉尔、我的吉尔,难受),既然抽都抽了,干脆拿出来试了试,因为还没抽到专属结晶(出货了,但歪了),所以暂时不是完全体。

先说结论:强度不错,可以猴戏,持续战能力很强,在目前角色里,活动本输出启动速度更快(水弓靠敏锐启动,比奥义启动的角色快),预计成为未来限时打桩活动的输出主力,缺点是日常刷图启动太慢,野外副本无法竞速,近战容易被打断进入硬直、容易吃控,比较吃结晶搭配。(水弓结晶本滴神!)
整体思路:主要以快速达成25层敏捷为主,这就不得不说水弓的其中一个机制【密林印记】,密林印记个人体感是在水弓暴击后挂给被暴击怪,而后通过普攻触发一次175%的伤害并获得一层敏锐返还得意技cd1s,固结晶选择以暴击攻速为主,加快25层敏锐循环,进入狙击状态后一套高达8800%的恐怖倍率,再配合辅助加buff,制造的伤害很可观,有能力最好把水弓结晶抽了提升很大,水弓得意技敏锐增加可以同时对多个怪判定,因此水弓得意技最好在怪堆里放。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