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资讯】一封来自杭州的电竞峰会邀请函,久违了老朋友!!!|使命召唤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9 16:39:52 作者:瘦普 Language

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就如一位真诚的老友,无论风雨,就像过去五年中每一次相逢,依然准时,依然充满热忱。2022,他将从海口来到杭州——

2022年7月26日~7月27日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暨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将于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赛事资讯】一封来自杭州的电竞峰会邀请函,久违了老朋友!!!|使命召唤手游 - 第1张2022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电竞工委为指导单位,腾讯电竞、亚洲电子体育联合会、浙数文化共同主办,将打造集全球前瞻对话、趋势高峰研讨、产业成果展示于一体的电竞行业盛宴。

伴随着电竞成为杭州2022年亚运会正式竞赛项目,杭州在未来两年也将成为全亚洲电竞关注的焦点。今年峰会落地杭州,并将主题定为“竞放亚洲”,围绕“新体育、新交流、新产业、新消费”四大发展趋势,希望借助亚运的契机,助力中国电竞与亚洲乃至更广泛的区域链接起来,让电竞的魅力走向世界。

2022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6大看点

线下相聚:今年首个线下电竞行业峰会
我们坚信行业的发展离不开行业领袖们面对面的交流与碰撞。作为今年首个行业线下大型活动,我们期待在2天会期里,来自亚洲范围内的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和130多家国内外媒体机构记者聚焦峰会、碰撞思想,提供“久别重逢”的“亚洲视角”,坚定发展信心的同时,贡献“杭州智慧”

产业方向:通过主管部门指明未来产业方向
2022年6月17日,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电竞工委在京成立,作为一直关注游戏与电竞行业良性发展的重要机构,电竞工委的成立为后续电竞产业良性发展提供了信心,也标志着电竞产业正式走向标准化。此次,大会也期待协会为产业未来的发展提供方向。

全球视角:多位国际体育及电竞组织,体育大咖出席
电竞凭借天然的线上化优势,全球的沟通和交流并没有被疫情影响而阻挡,此次峰会将有多位国际体育组织,亚洲各国电竞协会负责人,亚洲多国知名电竞选手出席,让我们可以在杭州听到最真实的各国电竞发展故事,竞放亚洲。

行业舞台:国内第一个电竞生态行业展
更开放,成为今年峰会的一个重要变化。作为首次举办的电竞生态行业展,将有超30家的顶尖品牌齐聚杭州,我们希望,每一个电竞的企业和从业者都应该拥有自己的舞台。我们期待,在他们的“主场”,能够产生更多的交流与碰撞

群贤毕至:杭州亚运八大电竞集体出席
以电竞为媒,回应全球的期待。入选后八大项目首次亮相此次峰会,这也是项目入选亚运后首次亮相,在行业中具有里程碑意义。项目筹备情况如何?八个项目对于未来亚运夺冠前景如何判断?伴随电竞入亚对于推动电竞全球化的意义?您也许会得到一些启发。

腾讯计划:腾讯开启年度电竞新战略规划
今年的腾讯及十大赛事产品也将继续发布以电竞为核心建设的未来战略。通过电竞这一纽带,链接广大爱好者,凭借虚拟背景VR直播3D特效等诸多技术创新将用户与线下场景链接起来,通过不断扩展产业的涉及领域,释放更多的社会产能。以更大的开放,更全球化的视角,更扎实的电竞基建,为电竞行业提供腾讯电竞的有益参考。

除了公布大会信息之外,腾讯电竞还以
四组产业数据,展现最新发展成果。
【赛事资讯】一封来自杭州的电竞峰会邀请函,久违了老朋友!!!|使命召唤手游 - 第2张【赛事资讯】一封来自杭州的电竞峰会邀请函,久违了老朋友!!!|使命召唤手游 - 第3张【赛事资讯】一封来自杭州的电竞峰会邀请函,久违了老朋友!!!|使命召唤手游 - 第4张【赛事资讯】一封来自杭州的电竞峰会邀请函,久违了老朋友!!!|使命召唤手游 - 第5张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这场大会释放那些源于入亚带来的全球化、体育化和商业化机会,以及超级数字场景下新兴业态和电竞结合带来的发展空间。

如果您是电竞从业者,今年的峰会是您开眼看未来的“窗口”!
如果您是电竞爱好者,今年的峰会是您进入电竞的一把“钥匙”!
如果您是电竞好奇者,今年的峰会是您了解真实电竞的“显微镜”!

让全世界都能看到,电竞这个快速发展的新兴产业所蕴含的蓬勃生机与力量,一起心心相融向未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