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人PVP大战场来袭!解锁忍界最强羁绊!|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3 09:58:18 作者:火影OL-小龙 Language

「羁绊」
存在于每一位忍者之间
鸣人与佐助的羁绊、第七班的羁绊等等
正是因为他们彼此深深的羁绊
才让火影充满了精彩的故事
而在我们的游戏中
羁绊也是十分重要的战力提升途径

那么问题来了
帅吉咋突然正经地聊起羁绊呢?
各位学员坐稳了
下面帅吉要爆史诗级猛料了!

羁绊战场 八人混战

游戏即将迎来全新的PVP玩法——羁绊战场!各位稍安勿躁莫激动,帅吉这次又是偷了资料跑出来的,先悄悄跟学员们说明一下基本规则。

在羁绊战场页面点击匹配,满足8人即可开始,无需消耗体力。从偷到的资料来看,经过多轮的厮杀之后,最后的赢家只有一个!每当对局开始,只有成为羁绊战场中最后一位幸存者,才能变身羁绊战神!
八人PVP大战场来袭!解锁忍界最强羁绊!|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1张既然是羁绊战场,那怎么能一个人静静地玩耍呢?资料显示,在匹配大厅可以邀请好友一起备战,最多的时候可以四名好友进入同一战局,为成为羁绊战神而开展一场场相爱相杀的战斗!
八人PVP大战场来袭!解锁忍界最强羁绊!|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2张好了,说了那么多,剩下的一张资料图你们自己分析吧~毕竟边跑路边看资料真的很累!下面这张资料图信息量那么多,又是招募,又是星级的,不信你们自己分析不出来,考验你们看图说话的时候到了!
八人PVP大战场来袭!解锁忍界最强羁绊!|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3张先别着急说帅吉不靠谱,帅吉是不会让你们白分析的,福利当然已经准备好了!各位学员点开资料图,发挥自己的高智商,冷静分析一下羁绊战场的玩法。然后快点告诉帅吉,让帅吉看看有没有和我一样聪明的学员!

策划提着刀追上来了,帅吉先接着跑路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