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奥义扣两万多血绝对的刺杀:疾风兜新忍分析|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3 09:57:40 作者:小许吖丶 Language

一个奥义扣两万多血绝对的刺杀:疾风兜新忍分析|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1张伤害测试,疾风兜奥义起手一套再不斩掉了2W血!再补一个十人卫必杀,疾风兜还有三次超高伤害普攻,瞬间伤害破三万。对方再不斩和水主瞬秒。

一个奥义扣两万多血绝对的刺杀:疾风兜新忍分析|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2张不出手则已,一出手你就玩完了——兜【疾风传】

兜【疾风传】是一个刺客风格极强的忍者。他出手之前,基本就和空气差不多,好像是不存在的存在。但是一旦出手,威力就是绝大。疾风兜的手感非常依赖一击必胜,一般没有第二次机会。
一个奥义扣两万多血绝对的刺杀:疾风兜新忍分析|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3张疾风兜的五维属性非常的均衡,这让他的位置比较灵活。疾风兜具备防御被动,生存能力很好,切换刺客形态之后,有一回合的超高输出机会。技能方面很切合他能力的全面性。

奥义:查克拉手术刀
一个奥义扣两万多血绝对的刺杀:疾风兜新忍分析|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4张分析:新颖的奥义。游戏第一个具备模式直接切换的奥义。这个模式第一次发动时,兜会进行形态切换,切换到刺客模式。切换模式的回合,会提升自己80%的输出,配合被动还能进行大量的超高威力普攻。这个奥义的威力非常高,可以说算目前游戏的最高爆发了,成功开出来,几乎没有人能活下来。

普攻:查克拉手术刀
一个奥义扣两万多血绝对的刺杀:疾风兜新忍分析|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5张分析:非常强的普攻。看着普普通通吧,但确实目前游戏最可怕的普攻之一,配合奥义和被动,输出非常的高。

追打:查克拉手术刀
一个奥义扣两万多血绝对的刺杀:疾风兜新忍分析|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6张分析:一般的追打。不过在切换模式的回合,这个追打的伤害也是恐怖的。

被动1:威慑
一个奥义扣两万多血绝对的刺杀:疾风兜新忍分析|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7张分析:优秀的被动。斗篷状态,不仅仅会压制所有人的输出能力,并且免疫异常状态,降低全员20%的连击率的效果非常强势,能把一般忍者的连击率下降到接近0(或许一般忍者的连击率就20%)。不过代价是不会行动,不进行普攻和追打。

被动2:决裂

一个奥义扣两万多血绝对的刺杀:疾风兜新忍分析|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8张分析:特色系被动。模式切换,脱下斗篷进入刺客状态,进入刺客状态会失去斗篷被动,但是会获得等于回合数的额外普攻。简单说,第二回合放奥义的话,兜会进行三次普攻。

兜【疾风传】的修习属性分配
一个奥义扣两万多血绝对的刺杀:疾风兜新忍分析|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9张核心推荐修行:连击,暴击

兜【疾风传】的爆发只有一次机会,因此这一次需要打出绝大的威力。我们选择暴击和连击来增加疾风兜的绝杀威力。
一个奥义扣两万多血绝对的刺杀:疾风兜新忍分析|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10张推荐搭配伙伴:水主,千代十人卫,疾风我爱罗,白,土主,天藏

相关通灵:猿魔

水主,白:水强流加强疾风兜,让疾风兜的刺杀威力更足

十人卫,疾风我爱罗,水主:十人卫+疾风兜两大高威力杀器,配合我爱罗和水主双解,快速刺杀敌人。

天藏,土主,白。利用天藏和土主的双解能力和必胜之姿,配合白的结界,同样能让疾风兜发挥绝大的刺杀能力。

总结:疾风兜是一个刺客型的忍者,他的爆发机会虽然只有一次,但输出真的太足了。我们有多种方式提升疾风兜的输出能力,疾风兜首次奥义前免疫也保证了他刺杀的稳定性。疾风兜是一个特色很鲜明的忍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