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7月落地的是多萝西,6星陷阱师,异格承曦格雷伊是卡池5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9 15:30:51 作者:明日方舟阿饭 Language

明日方舟手游,7月莱茵生命活动的PV终于发布,个人觉得重要内容还挺多,有些超出预期。其中,大家最为关心的,肯定是7月的新六星是谁?很遗憾,我们的缪尔赛思并未能上岛,而正如活动名称预示,本次新6星是另一位莱茵生命主任——多萝西!

明日方舟:7月落地的是多萝西,6星陷阱师,异格承曦格雷伊是卡池5星-第0张

个人觉得,虽然大家可能提前连缪缪的外号都想好了,这波没有实装有点可惜,但是多萝西也还算不错吧。另外,这次卡池的重点其实并非多萝西一人,另一位卡池5星也是让人感到了小惊喜,4星术士格雷伊的异格干员【承曦格雷伊】将作为卡池5星落地。

明日方舟:7月落地的是多萝西,6星陷阱师,异格承曦格雷伊是卡池5星-第1张

看来,这波鹰角也是尝到了异格芙蓉的甜头,一个异格5星就能够调动大家抽卡的积极性,那还何必提前落地缪尔赛思呢?先埋伏一波异格5星!所以,大家会为了异格5星去抽取卡池吗?我个人的建议是慎重考虑,最好不要为了5星抽卡。

明日方舟:7月落地的是多萝西,6星陷阱师,异格承曦格雷伊是卡池5星-第2张

至此,我们7月的卡池信息就已经全部明确。活动5星是链术师星源,而卡池需要抽取的则是6星特种多萝西和5星的异格格雷伊,单从人员配置上看,这个池子还是有一点的吸引力的,更多的我们要看看具体的干员强度判断。

根据PV线索来看,我们的6星特种多萝西,属于是陷阱师的分支。个人简单总结一下,这个分支的特点就是拥有快狙的攻击范围以及超快的攻速(0.85),面板和快狙类似,打不了重甲单位,但是技能可以使用多个装置来应对敌人。

明日方舟:7月落地的是多萝西,6星陷阱师,异格承曦格雷伊是卡池5星-第3张

个人比较看好这个模板,因为这个模板用起来相当灵活。以5星的罗宾为例子,她平时可以当成一个普通的狙击来用,而自带的夹子陷阱能控制敌人3秒,只要提前囤好夹子,拖延精英怪十几秒的时间还是非常轻松的。

明日方舟:7月落地的是多萝西,6星陷阱师,异格承曦格雷伊是卡池5星-第4张

而从PV来看,多萝西1技能的陷阱,似乎是可以对空的炸弹,而2技能则是群体的束缚,而最后的3技能更是可以打出十字的贯穿伤害,看起来视觉效果还是挺震撼的(快说是不是从鼠王那里学来的)。

明日方舟:7月落地的是多萝西,6星陷阱师,异格承曦格雷伊是卡池5星-第5张

总而言之,我个人对于本次7月卡池还是充满期待的。而期待点主要来自于6星多萝西的优秀模板,以及5星异格干员格雷伊,同时这次颜值极高的星源也是不错的,不过直接活动就可以领取,不必抽卡体验感更好。

不过期待归期待,这次卡池也可以说是我们迎接8月新夏活限定池前面的最后一只拦路虎,如果你有井水陈的需求,那么一定要忍过这个池子,毕竟干员都是常驻的,以后还有歪和进店的机会,不必急于一时。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