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 2K22》小丑卡包可不是开玩笑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9 15:15:21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第四个DLC包*小丑卡包的主角是“小丑”Doink,以及“地球上最坏的女人”Ronda Rousey等等。

Article Description (Max 256 Characters): “小丑”Doink、Ronda Rousey、 and“T先生”领衔第四个DLC卡包。

《WWE® 2K22》小丑卡包可不是开玩笑的!-第0张

 《WWE 2K22》的小丑卡包,让对手笑音未落之时,就被打得落花流水。第四个DLC包*的主角是“小丑” Doink,他是WWE史上最多彩的超级巨星之一,和他一起出现的是“地球上最坏的女人”Ronda Rousey和流行文化偶像“T先生”。卡包中还有“英国斗牛犬” 、“露珠”和Rick Boogs。所有六位超级巨星还配备了MyFACTION EVO 卡,可以通过MyFACTION游戏模式中的游戏进行升级。

《WWE® 2K22》小丑卡包可不是开玩笑的!-第1张

备受追捧的小丑“Doink”在《WWE 2K》系列献出首秀,他以傻气的恶作剧和格斗技巧在擂台上对其他超级巨星造成严重的威胁。而Ronda Rousey也不遑多让,她是前综合格斗冠军和电影和电视明星,她的WWE成就包括Raw女子冠军、SmackDown女子冠军和2022年女子皇家大赛冠军。

《WWE® 2K22》小丑卡包可不是开玩笑的!-第2张

她以坚韧著称,以金链、羽毛耳环和莫西干发型打造的独特的风格而闻名。 –-80年代流行文化偶像“T先生”在第一届《摔角狂热》中与胡克·霍根合作,并在第二届《摔角狂热》中与罗迪·派彭对战,巩固了他的 WWE 名人堂地位。“英国斗牛犬”也是WWE名人堂成员,以及前WWE洲际冠军、两次欧洲冠军、两次硬核冠军和两次双打冠军。还有Monday Night Raw的苏格兰新星“露珠”给女子组带来了纯粹的力量,而Rick Boogs则凭借他的摇滚明星形象而声名鹊起,在SmackDown上大秀吉他。他们都完成了在《WWE 2K》的首秀。

《WWE® 2K22》小丑卡包可不是开玩笑的!-第3张

《WWE® 2K22》小丑卡包可不是开玩笑的!-第4张

 

小丑卡包可单独获得,而完整的内容包已经包含在《WWE 2K22》季票、豪华版nWo 4-Life数字版中。

*小丑卡包已包含在《WWE 2K22》豪华版nWo 4-Life数字版中,也包含在《WWE 2K22》季票中。亦可单独获得。需要基础游戏。

《WWE® 2K22》小丑卡包可不是开玩笑的!-第5张

《WWE® 2K22》小丑卡包可不是开玩笑的!-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