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之守护者:阿斯玛【飞燕】新忍分析|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3 09:57:23 作者:小许吖丶 Language

玉之守护者:阿斯玛【飞燕】新忍分析|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1张
阿斯玛的必杀效率很高,他的必杀值积累速度非常快。
 
玉之守护者:阿斯玛【飞燕】新忍分析|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2张玉的守护者,保护下一代——阿斯玛【飞燕】
阿斯玛【飞燕】是一个用站位来决定功能效果的战术性忍者。横排站位可以作为输出核心,竖排站位可以作为强力辅助。进可攻,退可守,可谓攻防一体化。
 
玉之守护者:阿斯玛【飞燕】新忍分析|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3张阿斯玛的五维属性是非常合格的输出定位。体术和忍术都高达95,这输出属性是非常满足的了。生命和抗性偏弱,因此我们的阿斯玛【飞燕】最好不要轻易站前排。
 
奥义:飞燕·伐锥
玉之守护者:阿斯玛【飞燕】新忍分析|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4张分析:单体高伤害奥义,附带打断和10连击。因为阿斯玛的被动特性,让阿斯玛的必杀值增长很快,可以把阿斯玛看做和SS千代一样的是一个自带必杀技加成的忍者。必杀技状态的奥义伤害高达192%,这是相当高的。条件允许的话,上四星解锁必杀技吧。
 
普攻:飞燕·翼扫
玉之守护者:阿斯玛【飞燕】新忍分析|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5张分析:较强的普攻。土主和凯的横扫普攻都是60%,而阿斯玛是70%?可能是刀太长了吧,威力比一般的横扫大,并且配合阿斯玛自己的被动输出效果也很好。
 
追打:飞燕·翱跃
玉之守护者:阿斯玛【飞燕】新忍分析|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6张分析:不错的追打。追打两次,阿斯玛本来必杀就积累得快,再配合追打两次,必杀值满满的。
 
被动1:棒银
玉之守护者:阿斯玛【飞燕】新忍分析|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7张分析:很强的被动。阿斯玛和其他忍者站满一横排的话,阿斯玛会每回合至少攻击3次,配合轻风千代和土主,阿斯玛一回合攻击8次,还要什么暗部卡卡西?
 
被动2:指导上忍
玉之守护者:阿斯玛【飞燕】新忍分析|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8张分析:很强的被动。一般用这个配合轻风千代和阿斯玛进行普攻次数叠加。搭配一些其他的普攻强势忍者也是非常合适的。

 
阿斯玛【飞燕】的修习属性分配
玉之守护者:阿斯玛【飞燕】新忍分析|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9张核心推荐修行:连击,免控
阿斯玛可以通过调整站位,走主攻和辅助两个方向。因此我们可以提升连击能力和免控能力。
 
玉之守护者:阿斯玛【飞燕】新忍分析|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10张推荐搭配伙伴:土主,天藏,千代,疾风李,凯,白,角都,水主
相关通灵:小蛞蝓
 
千代阿斯玛:阿斯玛加千代普攻,千代加阿斯玛普攻,带轻风套,配合土主轻重,阿斯玛第一回合最多普攻8次,土主普攻叠盾6次。斗祭非常的肉,砍人也非常的痛。
 
疾风李和凯:搭配阿斯玛的普攻增加次数,配合土主轻重,一边打一边回血一边叠盾,强度也是很足的。
 
角都白:阿斯玛加角都攻击次数,阿斯玛自己横排3次普攻,配合白的结界,第一回合很容易让对手减员,触发角都被动一路收割。
 
总结:阿斯玛【飞燕】是一个强度较高,并且十分灵活的忍者。横排站位时阿斯玛偏输出,竖排站位阿斯玛偏辅助。搭配比较广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