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阶秘籍丨竞技场冲分关键时刻,呆萌龙龙苦恼在线求教|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3 09:57:27 作者:火影OL-小龙 Language

进阶秘籍丨竞技场冲分关键时刻,呆萌龙龙苦恼在线求教
转眼间,暑假即将结束
竞技场又快结算赛季奖励了
不少学员都还没上到自己的理想段位
纷纷来问小龙竞技场的冲分阵容 

想要在假期结束之前尽量将段位提高
龙龙待在洞里闭关思索
这不刚有了思路
就迫不及待的来分享给大家
 
龙龙会根据分段来区分竞技的使用阵容。在六道150分以下,龙龙认为可以从这三个队伍入手,分别为雷主雷根队、风主队和重吾队。
进阶秘籍丨竞技场冲分关键时刻,呆萌龙龙苦恼在线求教|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1张雷主雷根队的优势很明显就是通过“雷遁忍者强化”+“武者的根性”叠加,让小队忍者既可以免控,又能提升极致属性,再配合卡卡西【暗部】的超强收割能力,小队在短时间之内让敌方减员。如果小队还存在佐助【疾风传】的雷结界,那暗部卡卡西的收割能力,将会再上一个台阶。
进阶秘籍丨竞技场冲分关键时刻,呆萌龙龙苦恼在线求教|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2张风主队可以说是阵容界的常青树,常驻在竞技场。我爱罗【疾风传】的大概率起手定身、护盾,勘九郎【疾风传】的群体打断,手鞠【疾风传】的普攻伤害、奥义暴击群体目盲,无一不在撩动对手的心弦,刺激对手的小心脏。
进阶秘籍丨竞技场冲分关键时刻,呆萌龙龙苦恼在线求教|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3张尽管重吾削弱了,但也还是可以用于上分的。重吾队在竞技中分为土主重吾队和水主重吾队,不管是哪一个重吾队,其核心都是围绕重吾的被动“再胞排出”来提升小队的四维属性,从而打出超强的爆发伤害;在组建重吾队时,最好善用“咒印”标签来享受重吾被动“再胞排出”带来的加成。
 
而在150分段以上,竞技场里大家的竞争意识就更加强烈了,普通阵容去打有很大概率会掉分。对于这一点,龙龙闭关思索了许久,也没有太好的思路。
在此龙龙向各位学员发布阵容征集令
希望大家能帮龙龙解答难题
【六道150分段以上的竞技场阵容有哪些】
有任何建议的学员可以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后台
按照以下格式推荐给龙龙
阵容站位截图
+
战绩截屏
+
阵容思路简介
龙龙会为推荐的学员建立投票榜
让大家来选一选最喜欢哪个阵容
投稿学员有机会参与大神访谈喔
 
问题收集
为了能了解大家对于游戏内的希望和疑惑,龙龙要开启问题收集,对于游戏有任何问题或建议,大家都可以在评论区留言,龙龙会收集起来反馈给策划,希望学员们踊跃提问。
 
大家要记得参与喔~
龙龙给你比个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