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游戏很多功能还没完善吧|部落与弯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9 14:19:05 作者:a欢呼 Language

只发现几点
1:我玩养成600多天,基本把全地图领主好感度弄到不低于50,自己有几座大城从火魔攻打别人然后偷来的。发现在野和我关系不差的领主不会加入我的势力。
2:毒蝎部落被别人灭了后我把阿曼莎招募过来给她分了一座大城给了她统军权,她的城市经常有前毒蝎在野领主她不会招前部下吗?

3:由于猥琐发育很久自己的城市都放了很多兵有时候莫名其妙城池部队会莫名其妙消失,火魔就会来攻城。大退之后城池部队又恢复正常。
4:还有些问题就先不说了打字太多有点累,只是想说希望游戏越做越好吧,把功能更加完善。最后说一句能不能把游戏优化,手机发热严重很耗电这游戏很多功能还没完善吧|部落与弯刀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