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阶领主其实很简单(应该是现在的bug)|部落与弯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9 14:15:33 作者:一二三四五 Language

50阶(非正常解锁)的时候。经验倍率很高,打一次地图刷出来的野怪全员满级,这其实不是问题。
问题就是,建筑好像没怎么增强,领主拿弓箭都能轻松打爆。然后攻城战里,把对方建筑打爆就赢了。
所以现在有一个思路,招一堆小兵当肉盾,主角拿弓箭偷家。

步骤如下:
1.领主开局去沙漠招募满编沙漠小兵。(在沙漠地图靠左边中部的一个营寨地形的区域里有个npc,300块招募一组沙漠小兵。可以直接招募满。)
2.打个野怪把领主和小兵全部升到满级。
3.就可以直接攻城扩张了。(我用工具传到火魔地,拿火魔城测试的,可能需要攻城大弓,而且火魔城开局没将,再者可能是属于好偷家的地形。总之没多测试)如果别的城实在不好打,混到90天开火魔地也完全能去占火魔城了。

不过按照这个思路,高阶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应该很容易就可以偷家了。感觉建筑没怎么增强,应该算是bu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