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管泽元婚礼图公开,信息量巨大,王多多缺席,骆歆成边缘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5 11:41:24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LPL众多解说中,管泽元可以说是发展最成功的一个了,他不仅在英雄联盟项目中有很高的地位和能力,也会去解说一些类似篮球足球之类的体育项目。

今年的英雄联盟十周年上,管泽元也是正式向余霜求婚,两人的婚礼也被提上日程。

管泽元和余霜在此前是发布了婚纱照图片,后续开始筹备婚礼相关事宜,而最近管泽元余霜婚礼的现场座位图也是在网上被公开了,这张婚礼座位图是引起了巨大的热议,原因很简单,里面信息量巨大,有很多值得说的内容。

这个婚礼也是采用了英雄联盟独有的风格,是将现场的不同席位划分为英雄联盟的不同大区,比如艾欧尼亚,诺克萨斯,德玛西亚等等。

【英雄联盟】LPL:管泽元婚礼图公开,信息量巨大,王多多缺席,骆歆成边缘人-第0张

而婚礼正中心的主角,包括管泽元,余霜还有双方家长等在内的嘉宾,则被划分到峡谷之巅的行列之中,可以说是创意满满。

【英雄联盟】LPL:管泽元婚礼图公开,信息量巨大,王多多缺席,骆歆成边缘人-第1张

再看到场的嘉宾名单,也都是非常重量级,包括前国脚范志毅也来参加了。

【英雄联盟】LPL:管泽元婚礼图公开,信息量巨大,王多多缺席,骆歆成边缘人-第2张

范志毅是之前和管泽元一起录制过体育相关的节目,还有徐静雨等等也都和管泽元联动过,可以说管泽元的事业目前仍然处于上升期,前途不可限量。

【英雄联盟】LPL:管泽元婚礼图公开,信息量巨大,王多多缺席,骆歆成边缘人-第3张

但大家真正关注的焦点,是LPL的圈子,谁没有参加这次的婚礼。

【英雄联盟】LPL:管泽元婚礼图公开,信息量巨大,王多多缺席,骆歆成边缘人-第4张

在这份婚礼嘉宾名单里面,没有看到王多多,骆歆,希然还有小钰,当然在名单里面有一个小玉,不知道是不是小钰,正常来说这种高级的婚礼,嘉宾名单是不可能写错别字的,因此小钰很可能就是没去。

【英雄联盟】LPL:管泽元婚礼图公开,信息量巨大,王多多缺席,骆歆成边缘人-第5张

王多多为啥没出现呢,很多观众第一时间想到了LPL的小团体,简单来说就是集体排挤王多多的关系好的一批解说,三巨头为管泽元,米勒,娃娃,令还有957等解说。

【英雄联盟】LPL:管泽元婚礼图公开,信息量巨大,王多多缺席,骆歆成边缘人-第6张

王多多和管泽元的关系应该还可以,但米勒和娃娃都是曾公开暗示或者明示自己和王多多不熟的人,王多多去了也是尴尬,另外最关键的一点,就是致幻,Kris也被邀请了,当初马海威直接公然炮轰王多多被当枪使,后续Kris还指控王多多对其存在性骚扰行为。

但多年之后都没有找到证据,这样的情况下王多多更不可能去了。

然后就是和管泽元存在直接矛盾的骆歆,她也是万万不可能参加这次婚礼的,可以说骆歆在LOL圈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个边缘人物。

骆歆之前与记得闹的那个事情,管泽元直接在微博上怒喷biao子配狗,想要用极端的方式让王记得清醒一点,骆歆因为那个事情被迫退圈很长时间,后续王记得还是和骆歆在一起了,但两人没能走到最后,最终分开。

过程中骆歆还来了一波对管泽元和余霜的复仇行动,引导舆论进攻管泽元,但以失败告终,舆论彻底反噬,当初怎么对待王记得的,被观众们重新拿出来说,一个美羊羊,一个沸羊羊。

骆歆自此在LOL圈子内沦为边缘人物,如果王记得还在,王记得和骆歆还是情侣,骆歆还算是有一个不错的靠山,现在来说,骆歆的基本盘更多只能靠观众,本身能力也没有那么强。

关于王多多方面,个人认为明年LPL在解说位的一个整体局势就是王多多单挑小团体,王多多拿了最受欢迎解说,观众肯定是希望他能拿到更好的资源,去解说各种总决赛的。

但这么多年总决赛一直是被管泽元,米勒,957,娃娃等占据,高层这边必须做出取舍,现在看来让两边和解是不太可能的,当然还有一种极端做法是把米勒撤了,让管泽元,王多多957解说决赛,因为管泽元,957和王多多的关系倒是还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