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不多说,就是毛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9 13:37:35 作者:哑舍的短影与音 Language

如果当年早点掌握普通话,剧粉应该不会错过它,噜粉应该不会错骂它!


网剧推荐:《毛骗》第一季(8分)、第二季(9分)、终结篇(等李导上传某站一起看)

【影视动漫】不多说,就是毛片-第0张

海报

第一季:确实穷,而且本人算是新入坑的,虽然在读高中的时候也听闻此剧,真是因为剧的名字,西南方言一说出来跟那啥一样,而且画面、剧情、台词这块还是差一点点意思,但是第一季见证了团队的成长。

【影视动漫】不多说,就是毛片-第1张

初代五人组


第二季:画面、剧情有了质的飞跃,以及有趣的弹幕、初代老粉不断的辟谣举报剧透良苦用心,直接上图。

小宝:应该是知道了寸头才是检验帅哥的唯一标准,半边天的油腻长发卖给了哪位收头发的摊位,希望那小哥没有被套路

【影视动漫】不多说,就是毛片-第2张

小宝

黎伟:这微笑,是我除了编剧李导以外唯一能够放心的,Ps:哥你知道吗?2022年也有人考上大学不去读还能挣个百个W,是不是你收的徒弟?

【影视动漫】不多说,就是毛片-第3张

黎伟

安宁:虽然有时候有点接受不了她的想法,但是作为团队润滑剂、镇静剂、万能钥匙,女神

【影视动漫】不多说,就是毛片-第4张

安宁

冬冬:首先点名那个什么区的,记住“TGBS”,冬哥,您的形象是真的坐实了我心目中的“小偷”是什么样子~

【影视动漫】不多说,就是毛片-第5张

冬哥

邵庄:半仙,过于BUG的存在,也并不突兀,因为你是帅哥,也祝福你新婚快乐

【影视动漫】不多说,就是毛片-第6张

邵半仙

甜甜:“不败女王”,公认的,“真的长腿”,看到的

【影视动漫】不多说,就是毛片-第7张

甜甜

包哥:神秘第六人、万能工具人、最强最便宜的路人王!


【影视动漫】不多说,就是毛片-第8张

良心包哥

名场面分享一:“三人行,则必有我师焉,————————(2分)”

【影视动漫】不多说,就是毛片-第9张

路人OS“咋整?”

名场面分享二:“我妈是你姨”

【影视动漫】不多说,就是毛片-第10张

审核大大,您最帅~

BGM:《Fiction》---The  xx

【影视动漫】不多说,就是毛片-第11张

笑啥呢

最后,期待《终结篇》能够上线某站,所谓独乐不如众乐,某版权给点面子。

我能边看边吃边干三碗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