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百魂战记的影子了!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魂之刃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9 12:52:20 作者:云青公子 Language

等了几个秋,而今已经凌冬,本是收起性子,邀几人围着暖炉,撸起袖子,或王者荣耀而快意恩仇,或《大秦附》而尚兵伐谋。
今晨如往昔,洗漱一翻后,开车我的小摩托,载着老婆孩子听着歌,开始了这周而复始小日子。

而就在无意间,不知是我哪支玉指,轻轻的触碰到了TapTap,它来了,它来了,魂之刃2来了,顿时我拨动屏幕,清理后台,这一切行云流水般,然后点一下”试玩”,滴答滴答滴答,过去一分多钟,终于下好了,安装好了,我这mate40 pro真不是盖得。
兴奋的心,激动的手,咦,进来了,咦咦咦,这有些似曾相识啊,百魂战记啊,mate40 pro不能google了,遗憾呐。终于,有那味了!
来我左边画个龙,右边给我画个彩虹,进过一翻云雨,可以酣畅淋漓,过关了!然而没了…没了……没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