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灵师》首发延期致歉公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9 12:51:58 作者:小芙宝 Language

芙宝(瑟瑟发抖):呜呜呜,主人主人,对不起你呀,芙宝代表制作组过来告诉你一个小小的不好的消息(小个头啊,给我跪下OTZ)......

由于我们的运营大大日夜兼程的辛苦工作,不断反思几次测试的问题和努力的调优,自己的生(熬)命(夜)承(加)受(班)力达到了极限,头晕眼花神志不清,导致同步了错误的首发定档时间......

《幻灵师》首发延期致歉公告 - 第1张(芙宝的得知这个消息后心脏骤停ヽ(。>д<),啊啊啊原来主人不是笨蛋,运营才是真的大笨蛋!没想到芙宝也会经历跳票的一天)
《幻灵师》首发延期致歉公告 - 第2张所以在此不得不通知幻灵大大,本次上线需要延迟了!
(先别急着喷芙宝!!)
因为我们其实只延期了2天!(2天不是日子吗,等你这么久还要我等,渣女!)
咳咳,《幻灵师》最终的上线时间为:2022年7月15日上午10:00,届时定会准时开服,等候大家的光临哦!
当然诚意肯定不是嘴上说说这么简单,游戏正式上线后,延期补偿礼包正在准备中~希望给芙宝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吧啊啊(Ball Ball U)
《幻灵师》首发延期致歉公告 - 第3张感谢幻灵大大的理解!~

卑微乖巧的《幻灵师》运营团队敬上
《幻灵师》首发延期致歉公告 - 第4张
----------联系我们----------
客服QQ:800066614
官方Q群:785516205(直达链接
微信公众号:幻灵师手游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