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公约》国家档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9 12:10:08 作者:战争公约官方 Language

【S国】
地处大陆东部,是世界面积最大的国家。其南部一望无际的高原山脉绵伸至河流;北部常年被冰雪覆盖,只有最炎热的夏天冰雪才会融化,东部则是冻土。尽管S国面积辽阔,但由于大部分土地和气候环境恶劣,能被用于开发领土并不多,所以绝大部分人口都聚集在S国西部。

经济:以农业与轻工业为主,商业其次,绝大部分中民众能衣食无忧,经济量排世界第二。
科技:科技研究运用广泛,军事科技其次,主要武器以厚重的陆地装甲为主,军事实力强大。
部队:S系
《战争公约》国家档案 - 第1张【G国】
G国位于大陆中部,东接S国,西邻F国,其领土以平原丘陵为主,一条河流自北向南穿国G国境内,将整个G国一分为二。尽管G国领土面积并不大,但得益于其地形平坦,物资丰富,加上国内人民崇尚科技,因此G国无论农业还是工业发展,都遥遥领先其他国家。
科技:军事科研为最高层次,民用工业其次。以防御厚重装甲和威力强大火炮为主。
经济:大量钱财用军科研究,中下层人民处于勉强温饱状态,上层人士多为部队军官。
部队:G系
《战争公约》国家档案 - 第2张【M国】
M国位于大陆北部,领土面积是除开S国外第二大国。西部沙地,东部平原,尤其是东北部的大湖地区,是M国主要的农产地区,中部则是机械制造的工业中心。M国海岸线冗长,港口码头多,除开工业发达外,其贸易发展亦十分繁荣。
科技:导弹技术卓越,擅长远程作战。
经济:各种经济体系繁多,贫富差距大。
部队:U系
《战争公约》国家档案 - 第3张【F国】
F国地处大陆西部,地势东高西地,三面环海,东部则与G国接壤。G国汇聚许多来自不同地域和种族,是大陆上民族最多的国家,其境内的雪脊山更是被公国人民是为团结友爱的象征。
经济:计划经济与自由经济并行,经济增长率稳居四国第一,全名几乎都能自给自足。
科技:注重民用科技和无线通讯,军事方面以陆地装甲与潜艇为主。
部队:W系
《战争公约》国家档案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