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互救拉扯压制,防守反击致胜!XG 2-0击败DEC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9 12:06:55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DPC中国区S级联赛第三赛季,本轮由DEC战队对阵XG战队。第一局DEC选择围绕钢背兽的推进阵容被XG围绕幽鬼选择的防守反击阵容在前期就压制着打,虽然中期DEC成功反扑一波,但是整体落后太多,拖到后期无力还手,XG赢下第一局。第二局XG中单屠夫前期带队打开节奏,三号位炼金保证队伍发育,以经济压制一路让DEC难以还手,取得了比赛胜利。XG以2-0击败DEC战队,取得本轮胜利。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互救拉扯压制,防守反击致胜!XG 2-0击败DEC-第0张

XG在天辉方选出幽鬼、帕克、破晓辰星、小鹿、谜团。DEC在夜魇方选出宙斯、兽王、紫猫、帕格纳、钢背兽。

对线分路:上路old_eleven谜团、Pyw破晓辰星对SJ帕格纳、Summer钢背兽,中路Paparazi帕克对zc紫猫,下路lou幽鬼、Dy小鹿对Beyond兽王、天命宙斯。

3分钟,幽鬼和小鹿打空蓝量成功击杀宙斯,小鹿获得一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互救拉扯压制,防守反击致胜!XG 2-0击败DEC-第1张

5分钟,小鹿和宙斯线上对拼,宙斯技能输出略胜一筹,反杀小鹿成功。

7分钟,紫猫双倍支援下路动手幽鬼,幽鬼利用走位躲过了紫猫的控制成功逃生,帕克过来收下了宙斯,加大了天辉方的优势。

8分钟,谜团黑洞控到钢背兽,破晓辰星跟上输出打钢背兽的脸,将钢背兽击杀。同时下路幽鬼、小鹿在宙斯去拉野的时间动手兽王,成功击杀兽王。XG打出了三路优势,经济领先2K。

11分钟,XG帕克和破晓辰星入侵夜魇野区动手紫猫,残血紫猫在帕格纳输血和宙斯大招的援助下成功反杀破晓辰星并逃跑成功,DEC挽回了一点劣势。

14分钟,DEC下路冲塔动手小鹿,幽鬼、破晓辰星大招极速支援,小鹿没有阵亡,反杀兽王成功,XG将经济优势扩大到了3K。

16分钟,谜团利用大招控住了入侵天辉野区的紫猫,DEC过来动手谜团,破晓辰星大招支援,让谜团多存活了时间,配合队友击杀了紫猫,更留下了宙斯。

18分钟,双方中路爆发团战,帕克被钢背兽黏住击杀,但紫猫也被控住集火带走,破晓辰星卡视野回城避过追击,XG以1换2,保持着经济优势。

19分钟,DEC中路推进,XG防守交代了小鹿后,只能放塔。DEC推完天辉中路一塔选择打盾,钢背兽拿到肉山盾。

20分钟,XG在钢背兽带盾后过来拦截,谜团被先手后由破晓辰星救了下来,DEC在撤退过程中,被帕克沉默配合幽鬼大招拦在一个高坡位置,帕格纳秒躺,宙斯、兽王均被追上击杀,钢背兽和幽鬼对砍被打掉肉山盾,复活后幸好有兽王支配的半人马断了一手,钢背兽成功逃生。DEC一波四人团灭,让经济落后一下子扩大到了6K。

24分钟,XG冲高坡入侵夜魇野区,集火的宙斯,宙斯阵亡后秒买活加入团战。谜团开启大招想控住紫猫,但是被兽王大招吼断黑洞。钢背兽BKB第一波强势反打,幽鬼被钢背兽击杀,双方中单残血互换技能后都跳走。双方均是四人读秒的状态,XG经济领先保持在7K。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互救拉扯压制,防守反击致胜!XG 2-0击败DEC-第2张

26分钟,DEC在XG大招空档期入侵天辉野区,谜团被发现,破晓辰星救人失败形成葫芦娃,幽鬼也被钢背兽黏上击杀。XG被打了一波四人团灭,优势被扳回一半。

29分钟,DEC打肉山,XG过来抢夺,帕克夺取了不朽之守护,XG马上反打。XG利用帕克追击留人,将DEC打了一波三人团灭,钢背兽凭借后背吸伤逃生成功。

33分钟,XG利用幽鬼大招降临击杀宙斯、兽王,在DEC减员的时候,拆掉了夜魇中路和上路二塔,将经济优势扩大到了10K。

36分钟,DEC动手谜团,幽鬼、破晓辰星将人保下并反杀宙斯。只要XG有大招,DEC正面已经难以突破。

40分钟,DEC下高地动手,帕克反应迅速,幽鬼大招入侵,晕锤晕住了紫猫,将紫猫击杀,在高地的宙斯也被幽鬼降临带走。宙斯买活,却没能留下帕克,DEC经济落后达到了22K。

41分钟,XG拿下三代肉山,将下路带线的钢背兽击杀后中路上高。在拆掉中路高地以后,发现钢背兽没有买活,幽鬼直接配合帕克击杀兽王,一波基地。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互救拉扯压制,防守反击致胜!XG 2-0击败DEC-第3张

DEC双核买不活,打出GG,XG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互救拉扯压制,防守反击致胜!XG 2-0击败DEC-第4张

DEC在天辉方拿出伐木机、圣堂刺客、石鳞剑士、小小、神谕者。XG在夜魇方选择熊战士、屠夫、炼金术士、拉比克、术士。

对线分路:上路Beyond伐木机、天命小小对lou熊战士、Dy术士,中路zc石鳞剑士对Paparazi屠夫,下路Summer圣堂刺客、SJ神谕者对old_eleven炼金术士、Pyw拉比克。

3分钟,炼金术士和拉比克配合,在圣堂刺客折光未冷却的时候打了一波突击,拉比克击杀圣堂刺客获得一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互救拉扯压制,防守反击致胜!XG 2-0击败DEC-第5张

5分钟,双方辅助游中路,屠夫在术士暗言术保护下,残血击杀石鳞剑士。随后XG找到机会击杀伐木机,又钩到了入侵野区的小小完成击杀。屠夫回到线上,又咬住石鳞剑士,将石鳞剑士再杀了一次。XG的连续进攻,在对线期取得了2K的经济优势。

10分钟,屠夫在河道被围攻,石鳞剑士及时停手,让屠夫无法隔地形逃生击杀。

12分钟,炼金术士支援上路,XG形成一波四人包夹伐木机的势头,将带线的伐木机击杀,没有让DEC追回经济。

16分钟,XG打盾,DEC过来拦截。石鳞剑士开启大招没能滚进肉山洞,熊战士成功拿下了肉山盾。术士大招砸下,炼金术士摇摇乐追击,熊战士一路追击,拉比克偷到石鳞剑士的大招留下了石鳞剑士。XG带盾将DEC打了一波三人团灭。

18分钟,屠夫撞上了DEC的五人开雾,小小跳扔将屠夫扔进了队友包围圈,屠夫被击杀。

19分钟,XG反开雾,中路冲塔强打,小小、神谕者被击杀。熊战士交盾,可惜未能推掉中路一塔,经济没能拉开。

20分钟,DEC中路进攻,炼金术士被小小先手吃了DEC一套爆发后阵亡,神谕者用大招救下了石鳞剑士,熊战士过来只能带走小小和神谕者,但是中路一塔被破,XG整体不赚。

24分钟,DEC破雾瞬间动手了有BKB的屠夫,DEC选择冲高坡强打,术士大招拦路,熊战士配合屠夫、炼金术士集火圣堂刺客,圣堂刺客支撑不住倒地,伐木机在击杀屠夫撤退中被拉比克弱化轮流击杀。XG以2换3,赢下团战,可惜盾没刷新。

25分钟,DEC在熊战士没有BKB的时候中路一波突击击杀熊战士,并一路冲到二塔处杀人,术士、拉比克阵亡,熊战士买活反打,留下了石鳞剑士和神谕者。

27分钟,双方在肉山洞口爆发团战,圣堂刺客被屠夫钩到咬住击杀,神谕者倒地,圣堂刺客买不活,小小、石鳞剑士只能想办法抢盾。只是有屠夫顶外面,小小入肉山的时候熊战士未打掉肉山,这个时间差让小小被围杀,熊战士成功拿下肉山盾。石鳞剑士撤退被留,DEC一波四人先后阵亡,经济落后达到了9K。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互救拉扯压制,防守反击致胜!XG 2-0击败DEC-第6张

XG捉线,开雾杀人推塔,终于在32分钟,推掉了天辉中路二塔。熊战士尝试磨高地的时候,被小小丢进四塔位置,屠夫钩一手,救下熊战士。

XG一路压制,小小带线被屠夫多次发现钩住击杀。36分钟,圣堂刺客在肉山位置被发现,屠夫钩咬击杀。XG把握机会中路上高,小小跳先手失败,屠夫马上咬住小小击杀。DEC追出来被XG相互掩护撤退,反杀了伐木机。圣堂刺客买活打不了正面,只能带线。XG成功推掉了天辉中路高地,经济领先达到了19K。

39分钟,XG再度上高,圣堂刺客和伐木机被控住,术士大招砸下,4个地狱火围着圣堂刺客狂揍,圣堂刺客阵亡买不活,DEC打出了GG。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互救拉扯压制,防守反击致胜!XG 2-0击败DEC-第7张

XG以经济优势不断压制,成功赢下第二局,以2-0击败DEC,取得本轮胜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