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194"小心警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30 11:09:59 作者:不是肥狗 Language

往期后室楼层列表

档案

Level 194"小心警卫"

【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194"小心警卫"-第0张

描述

level194是一个非线性的不稳定空间。这个楼层的装潢整体处于九十年代。

【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194"小心警卫"-第1张

在 Level 194 找到的“警卫”

这个楼层将会给流浪者一种沁入身心的恐惧感与绝望感。同时,成年流浪者在此楼层常常出现幻觉,导致此楼层对流浪者的精神危害极大。同时,其庞大的实体数量也令人胆寒。

在此楼层,流浪者常常能听见有某种东西在上方追捕着流浪者。虽然这种脚步声在研究后被认为是幻觉,但是它仍然是一个精神危害。

再者,此楼层还时常毫无征兆的重新组合。重组后的房间十分危险,因为他们能在流浪者进入房间的那一刻便有着杀死流浪者的能力。尽管概率较小,我们还是不建议流浪者进入这些区域。

除了上述的种种危害,此楼层还会时不时的停电。届时,实体将会出没寻找流浪者并杀死。

本楼层由乐园,走廊,休息室,厕所等多部分构成。

乐园

从外观上看,乐园的是一个十分正常的儿童室内游乐园。它由无数毫无关联的房间组成。这些房间内部均根据其大小布置了老式游戏机、游乐设施与障碍赛道。

乐园的入口处回荡着小孩们的笑声,且贴着一张守则表,警告着进入的小孩不要去乱动器材、进入探索过深、打开紧急出口门或者使用看起来可疑的窗户。最重要的一点是,守则上禁止超过十八岁的流浪者进入乐园,也禁止十八岁一下的流浪者进入休息室。超过十八岁仍进入乐园的流浪者均以失踪。同样的,低于十八岁却进入休息室的流浪者也均已失踪。

宴会区

在乐园外面有着一个宴会区,这个区域看起来就像九十年代的青少年生日派对现场一样。它散发出一股披萨的气味。如果来到这个区域的流浪者小于十八岁,宴会区的桌子上将会生成食物,使用这些食物是无害并且被鼓励的。

电梯区

电梯区位于乐园与走廊的交界处,此区域通常铺着硬木木板。此楼层的电梯只能通往流浪者之前去过的楼层或者与本楼层一样的对身心危害极大的楼层。

走廊

在乐园入口之外有一个由无数白色走廊与房间构成的迷宫,走廊中灯光十分类似于level1的灯光。此走廊中的房间门很多都是不可打开的。在这些房间内零星分布着休息室与厕所。这些区域内灯光比较昏暗,笑魇常常出现在这些地方。同时,这里居住着几乎每一种后室实体,使得这里成为成年流浪者的噩梦。

休息室

休息室内有着实体“警卫”,其外观类似于一个带着面具的泰迪熊。此实体会追杀流浪者,所以我们建议流浪者不要进入本区域。

厕所

厕所是一个十分正常的八十年代厕所,它可以用于躲避实体。其内部铺着类似于Level 0墙上墙纸颜色的黄色瓷砖,悬挂着昏暗的日光灯。

过渡区

流浪者在进入本楼层后离出口越远、越深入本楼层,本楼层便呈现出一幅愈来愈崩坏的景象。如果流浪者足够深入,他便会到达“过渡区”。“过渡区”是一个类似于梦境的区域,此区域漂浮着各种各样的建筑。更多的实体会在这里出现。随着流浪者的愈加深入,此区域将会变得越来越崩坏,建筑最终会变成长着杂草的一堆建筑垃圾,直到完全湮灭于虚无。这里存在通向虚空的数个入口。

实体

此楼层居住着每一种后室常见的实体,这些实体会攻击成年流浪者,但无视未成年流浪者。

实体“警卫”

警卫”的外观类似于一个带着面具的大号泰迪熊。它们是此楼层的守卫者,他们只能在未被目击时移动,它广泛分布在本楼层。在本楼层触犯任何一条规矩都将引起所有灯光的熄灭和“警卫”的追捕。对流浪者不幸的是,这种情况下流浪者很难逃离本楼层。流浪者唯一能做的是为保命躲起来,以防自己死于痛苦的非命。

“卡通人”

“卡通人”的外观看起来像是被儿童画出的盗版卡通角色。这些角色一般来自于十分受欢迎的卡通节目,如海绵宝宝、唐老鸭、米老鼠等等。他们的职责类似于“守望者”,都是守卫本楼层,但是他们善于创建伪出口与陷阱,并且有着他们独有的凭空冒出的门。一旦此门被打开,此房间的墙上将会被贴满此卡通角色的绘画以此昭告它的袭击。

据点与前哨站

由于此楼层的特殊性质,在此楼层建立一个前哨站是不可能的。

入口与出口

入口

  • 在Level 1中找到一个彩虹色的门以进入
  • 回想起任何类似于Level 194外观的房间将把你带到这里
  • 在Level 1234中训练很长时间推开门之后有1%的可能送你到这里

出口

  • 找到一个华美的教室之后待着二十四小时将会把你送到Level 345
  • 逃过追捕24小时将会把你送到level195
  • 找到去虚空的入口进入虚空

#后室#backrooms#the backrooms#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