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须弥3.0版本角色技能曝光,提纳里为草甘雨,多莉回血加充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9 11:19:32 作者:Boyue游戏达人 Language

我已经有过一次旅行。所以,你也要像我一样抵达终点,才能在自己的眼中,留下这个世界的沉淀。大家好,我是boyue,感谢打开这篇原神游戏文。boyue会经常分享一些原神资讯与攻略给大家,希望大家能够早日打败天理,冲出提瓦特。

原神长草期太长怎么办,当然是看新角色的技能来解解馋了,须弥3.0版本3位新角色的技能爆料都来了,一位类似草属性甘雨的提纳里,一位有着安柏同款兔兔伯爵炸弹的科莱,一位能回血能充能的雷属性大剑多莉。

下面就跟boyue一起来具体看下这3位角色吧~

5星草弓提纳里

原神须弥3.0版本角色技能曝光,提纳里为草甘雨,多莉回血加充能-第0张

简介:英文翻译的不算太精确,这边boyue给大家再说明下,提纳里是5星草元素弓箭手角色,主输出方式是蓄力射击(阿莫斯的第二春来了)。

第一段蓄力会造成草元素的单体伤害;第二段蓄力则是射出一支花篮一样的箭(相当华丽),对目标造成草元素伤害的同时会召出4只自动索敌的箭矢,进一步造成范围伤害。

原神须弥3.0版本角色技能曝光,提纳里为草甘雨,多莉回血加充能-第1张

带上英文原版,有英文好的也可以直接看,减少翻译错误。

元素战技:丢出物品造成草元素领域,在里面的敌人会中新状态“混乱”(乱跑或者乱打),然后提纳里本身可持续射出3次1段蓄力箭,同时减少2段蓄力时间。

元素爆发:射出一发草元素伤害的跟踪箭,命中敌人后会追加额外箭矢造成草元素伤害。

可以看出是个带控制的输出角色了,阿莫斯与乐园套又有新主人了,搭配雷草反应应该会是新的主流队伍了。

4星草弓柯莱

原神须弥3.0版本角色技能曝光,提纳里为草甘雨,多莉回血加充能-第2张

简介:漫画里出场多次的角色了,与安柏是好友,所以导致了技能与安柏很相似,也同样是个弓箭手。普通攻击无亮点,可以跳过。

原神须弥3.0版本角色技能曝光,提纳里为草甘雨,多莉回血加充能-第3张

元素战技:会丢出一个回旋镖,过去与回来时都会对目标造成草元素伤害。话说你不是弓箭手吗,怎么就玩起回旋镖了。

元素爆发:丢出一个可以爆炸的机械猫,是否安柏同款还不清楚(猫猫伯爵?),造成草元素范围伤害,爆炸后还会继续留场上给周围敌人造成伤害。

生活天赋则是滑翔时体力消耗降低20%,说你不是安柏密友都不信,这个仇我记下了。另外据说柯莱是辅助,就目前技能来看应该是大招挂草用。

4星雷大剑多莉

原神须弥3.0版本角色技能曝光,提纳里为草甘雨,多莉回血加充能-第4张

简介:看到神灯之魂这个技能名字,就想到了阿拉丁神灯了,就不知道能否用来实现愿望,话说多莉你是个雷元素大剑吧,怎么整的跟个辅助一模一样了。

元素战技:召唤一个炮塔,射出的子弹在命中后造成雷元素伤害,并分裂出两颗子弹自动追踪周围目标。跟提纳里的追踪箭有点像,不过这个跟你大剑有啥关系。

元素爆发:召唤出神灯之魂,可连接附近我方角色给予回血以及元素充能,连线间的敌人会受到雷元素伤害。比菲谢尔还花里胡哨的召唤,已经完全远离大剑了,纯粹是拿着玩的。

很明显这是个脱手挂雷的奶妈加充能角色,一个角色顶3个用,搭配提纳里打雷草简直不要太舒服。

总结

这次的爆料的3位角色根据技能来看都是相当强力的,5星的强势输出,4星的强势辅助,会给须弥来一个很好的开场,同时雷草反应的队伍搭配官方也给大家准备好了,希望这次神子能崛起吧。

对于3.0的3位角色,大家有什么看法的欢迎留言讨论额~#原神2.7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原神须弥3.0版本角色技能曝光,提纳里为草甘雨,多莉回血加充能-第5张

你是远渡重天、跨越星海之人,把历史刻在你的记忆里,就可以在未来某日,随你一同前往别的世界。关注boyue,与你一起跨越世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