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德尔技能解析|帕斯卡契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9 11:17:29 作者:亡于深海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想要更详细了解请戳大佬传送门:

https://www.taptap.com/topic/15466865

亨德尔技能解析|帕斯卡契约 - 第1张

这边主要是将亨德尔常见的14种招式做一个合集展示,实际上有16招,但是那2招式我确实录了好多次都没碰到,也没办法加进去,就勉强只放了14招,想要更详细了解请戳上面的传送门,大佬请直接跳过,萌新可以看看,部分技能做了2/1、3/2倍速慢放,以方便更加清晰的了解boss不同技能起手的差异。

我个人感觉最具欺诈性的要数4连砸地、插地滑铲,这两个技能起手很像,判断失误容易翻车。

它们的区别在于:4连砸地的起手是爪子往外挥、再往里挥、然后刀横劈、然后爪子拍地。

插地滑铲首先是爪子往里挥,再往外,再往里,然后双手握刀插地,然后滑铲。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