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阵以待(Ready or Not)》绊雷拆除方法 怎么解除绊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3 09:56:01 作者:不能天使 Language

在《严阵以待(Ready or Not)》中,一些门后藏有绊雷,若不拆除就直接开门很可能会导致团灭,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篇《严阵以待(Ready or Not)》绊雷拆除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绊雷是什么

绊雷是由绊线和手雷组成的爆炸装置,通常安装在门的底部。

绊雷目前只存在于逮捕嫌犯(Barricaded Suspects)这个模式中,但不论玩什么模式或任务类型,在开门前都应该先调查门后的情况,确保无危险后再开门。

目前绊雷一共有两种,一种是闪光弹,一种是高爆弹。

  • 触发闪光弹后,会暂时眩晕并丢失视野。
  • 高爆弹更加危险,触发后,离门比较近的单位都会被炸伤,甚至当场死亡。
探查绊雷

一共有三种方法。

第一种方法是最简单的,如果已经从其他入口进入了房间,那么就可以直接检查此房间的其他门上是否有绊雷。

第二种方法是使用窥视镜,装备之后和门的底部互动即可使用,随后就能探查门后的情况。如下图所示:

《严阵以待(Ready or Not)》绊雷拆除方法 怎么解除绊雷 - 第1张

第二种方法是把门打开一条缝,然后查看门的底部是否有绊雷或绊线,千万不要直接把门打开、踹门或撞门。如下图所示:

《严阵以待(Ready or Not)》绊雷拆除方法 怎么解除绊雷 - 第2张

拆除绊雷

如果和绊雷在同一侧,那么就相当简单了。直接对准绊线,按F装备上剪线工具就可以直接将绊线剪断。

如果绊雷位于门后,我们位于门前,那就先把门打开一条缝,然后蹲下将底部的绊线剪断即可。此时千万不要撞到门上,也不要再将门往里面打开,否则就有可能会直接触发绊雷。而且发现绊雷后,也要告诉队友,好让它们有心理准备。

《严阵以待(Ready or Not)》绊雷拆除方法 怎么解除绊雷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