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星破天惊,天光现世!CDEC 2-0击败Saiyan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9 10:26:24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中国A级联赛,本场BO3的比赛由CDEC对阵Saiyan。第一局CDEC的锤妹发挥亮眼,先手控制支援输出样样到位,最终以13-1-14的亮眼数据终结了比赛。第二局CDEC选出一套大圣玛尔斯凤凰酒仙的团战阵容,比赛中Saiyan的剃刀又是频频阵亡,CDEC轻松拿下第二局。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星破天惊,天光现世!CDEC 2-0击败Saiyan-第0张

CDEC天辉,选出圣堂玛尔斯锤妹三核,光法和发条辅助。Saiyan夜魇,选出小狗紫猫酒仙三核,松鼠和凤凰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项羽的锤妹,imitator的光法对线Ms的小狗,Lww的凤凰。中路7e的玛尔斯对线zone的紫猫。下路qaq的圣堂,Undyne的发条对线Son GoKu的酒仙,wenhao的松鼠。

4分钟,锤妹光法一套技能冲塔击杀了小狗,锤妹收下一血。8分半,小狗魔免开过后被中单玛尔斯游走过来冲塔击杀。

对线期结束,Saiyan的小狗和紫猫经济都有点穷。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星破天惊,天光现世!CDEC 2-0击败Saiyan-第1张

13分钟,小狗被玛尔斯跳矛打一套,随后发条过来钩接框弹接玛尔斯矛,小狗被控到死再阵亡一次。

14分钟CDEC开雾,圣堂被紫猫先手加上凤凰激光大招击杀,发条出钩配合剩下的双核击杀紫猫,Saiyan想撤走但被圣堂陷阱留住,玛尔斯跳矛第二波先手击杀松鼠,酒仙开大但是三只熊猫都被击杀,凤凰也被追死,Saiyan又是一波三人阵亡。

16分钟CDEC打掉肉山,圣堂带盾。18分钟紫猫一套技能先手但是残阴放空,CDEC玛尔斯放大反打将紫猫凤凰反杀,随后玛尔斯第二波跳矛再杀酒仙,CDEC再推掉了中路二塔。

23分钟双方交战,小狗魔免开过被发条钩爪开先手,凤凰赶紧变蛋掩护,但是Saiyan的团战阵型已经很差,凤凰松鼠小狗酒仙四人陆续阵亡,CDEC发条一换四,团队经济已经领先了1W7。

26分钟发条大招先手酒仙,锤妹大招落地,酒仙没开出大招直接阵亡,随后CDEC圣堂用命换来了Saiyan团灭。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星破天惊,天光现世!CDEC 2-0击败Saiyan-第2张

圣堂复活后CDEC控下肉山,圣堂带盾,随后玛尔斯和锤妹中路先手秒掉小狗,CDEC顺势破掉中路高地。

30分钟CDEC继续推高地,双倍锤妹跳刀三锤发起先手,酒仙直接血量消失阵亡交出买活,随后锤妹BKB第二波跳锤直接敲死酒仙,酒仙买活死,Saiyan众人陆续阵亡后敲出了GG。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星破天惊,天光现世!CDEC 2-0击败Saiyan-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星破天惊,天光现世!CDEC 2-0击败Saiyan-第4张

CDEC天辉,选出大圣玛尔斯酒仙三核,玛西和凤凰辅助。Saiyan夜魇,选出剃刀火猫末日三核,松鼠和发条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7e的玛尔斯,imiatator的玛西对线Ms的剃刀,Lww的发条。中路项羽的酒仙对线zone-的火猫。下路qaq的大圣,Undyne的凤凰对线Son GoKu的末日,wenhao的松鼠。

0分半,发条弹幕冲击加上剃刀抽攻击杀玛尔斯,发条收下一血人头。2分半,玛尔斯玛西动手也击杀了剃刀一次。3分钟,发条弹幕加框配合剃刀抽攻,玛尔斯再死一次。5分半玛西游走到中路,酒仙一脚踩到6开启大招冲塔砸板砖击杀了火猫。6分钟Saiyan上路又是同样一套,玛尔斯第三次阵亡。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星破天惊,天光现世!CDEC 2-0击败Saiyan-第5张

对线期结束后CDEC三核的经济领先。

12分钟双方野区遭遇,Saiyan末日和松鼠双大击杀了玛尔斯,而酒仙赶来开大,大圣此时也支援赶到,Saiyan不是对手,发条松鼠剃刀三人陆续阵亡。

14分钟CDEC开雾,玛尔斯凤凰双大齐开,末日和剃刀双核没有任何办法阵亡倒下,随后CDEC中路又动手击杀了发条,复活的剃刀赶来想打,结果被树上的大圣板画大再次击杀,剃刀的经济一落千丈,跌落至第六。

31分钟CDEC打肉山,Saiyan赶来,但是CDEC众人大招齐开,两边的战斗力完全不是一个档次,CDEC轻松将Saiyan松鼠剃刀发条三人击杀,大圣带盾。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星破天惊,天光现世!CDEC 2-0击败Saiyan-第6张

23分钟末日交大打出了大圣的盾,随后CDEC支援赶来,Saiyan剃刀发条松鼠三人阵亡。

31分钟CDEC再控肉山,大圣带盾来推中路高地,剃刀开启BKB大招却被冰眼晕锤的大圣打晕,剃刀阵亡不能买活,CDEC破掉中路高地。

35分钟CDEC酒仙开大单拆上路,其余四人下路推高,Saiyan虽然击杀了大圣,但是己方三路高地告破。Saiyan自知获胜无望,打出GG。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星破天惊,天光现世!CDEC 2-0击败Saiyan-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