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社区热议:run哥为爱发电办比赛,为梦拼搏引人泪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9 09:55:00 作者:安排是只猫 Language

相信最近的为爱发电夜宵杯比赛大家都看了,有许多人感觉不就是办个小杯赛吗?有什么大不了,还有甚者觉得奖金太少了。

【绝地求生】社区热议:run哥为爱发电办比赛,为梦拼搏引人泪目!-第0张

其实我们细细分析一下就知道,现在时间段是处于各个队伍都没有比赛可打,PNC刚刚结束,夏季赛开赛还有段时间,许多队伍为了保持自身的竞技状态,以及磨合新的选手,都是参与训练赛,而训练赛固然重要,但没有真正的比赛也是不行的。这次的比赛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让大家在夏季赛来临之前以赛代练,真的是很不错的!

这时候就有朋友说了,直播平台为什么不办杯赛,run哥也解释目前直播平台也很难。众所周知某鱼已经有段时间没有购买PUBG赛事的转播权了,目前大家比赛大多都是在小破站和某牙观看,据猪芳芳直播爆料:夏季赛+世界赛+PCS7的版权要一千多万,还调侃自己和小左,王康、run哥、六一哥一起分摊算了。(这也侧面表示某鱼夏季赛大概率无法转播)

在上周的夜宵杯结束后,run哥也是直播中就开始给天霸转奖金。这次的比赛每周都有奖金。

run哥这些年也确实不容易:

【绝地求生】社区热议:run哥为爱发电办比赛,为梦拼搏引人泪目!-第1张

不过run哥自己也说再难也要冲,就像俱乐部成立那是说的:

职业之路漫漫,虽千万人吾往矣

【绝地求生】社区热议:run哥为爱发电办比赛,为梦拼搏引人泪目!-第2张

run哥这种不屈不挠的精神我觉得正是值得学习的,为了梦想每个人都要拼尽全力!

祝愿夜宵杯圆满成功,也祝愿各位追梦人早日实现梦想!

【绝地求生】社区热议:run哥为爱发电办比赛,为梦拼搏引人泪目!-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