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blameF喊话嘲讽Complexity选手,却惨遭翻盘打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6 11:58:23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CS2】blameF喊话嘲讽Complexity选手,却惨遭翻盘打脸-第0张

BLAST官方发推,分享了Complexity在首战对阵Astralis的线下比赛中,出现的有趣一幕。

可以看到,在Overpass的比赛中,Astralis发挥出色,率先拿下赛点,以12:2的比分取得压倒式的领先,将Complexit推到了悬崖边缘。

Astralis的Benjamin Bremer | blameF难掩心中的得意,大声嘲讽了对面的Complexity队员们。

“你们已经大比分落后了,鸡哥(Jonathan Jablonowski | EliGE)你别躲藏了,这回合你必须站出来了!”

blameF的行为不难理解,在经历了第一局的失利后,blameF想通过这种方式,提振队友的士气,并摧毁对手Complexity的信心,但他低估了对面Complexity选手们的韧性。Complexity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绝处逢生,连追14分,最后强势翻盘,击败Astralis。

blameF此番线下喊话嘲讽对面,却惨遭翻盘打脸的窘况,令人忍俊不禁,BLAST官方也不禁感叹:

“没有什么比CS线下赛更棒的事了”

【CS2】blameF喊话嘲讽Complexity选手,却惨遭翻盘打脸-第1张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