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英雄故事考古(一),掌控风暴的魔法师迦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9 15:16:00 作者:blues天空 Language

在英雄联盟长达十几年的发展中,有关英雄的背景设定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有些老英雄背景故事经过多次大改,现在设定和最初相比,城邦所在、成长轨迹都不一样。

但有些沿用了老版本的一些设定。在此期间,英雄联盟中风女迦娜就是这一类,故事部分设定就得到了沿用。

风女迦娜老故事设定中,迦娜是祖安城邦的一个孤儿,和新版本中风之精灵相比,老板迦娜是通过掌握魔法来改变自己的命运,由街头的流浪者变成犹如神化身一般的风暴魔法师,和新版比起来更励志了些。

英雄联盟英雄故事考古(一),掌控风暴的魔法师迦娜-第0张

老版本:有些巫师将自己完全献给大自然的原始的魔法力。迦娜原本就是孤儿,在混乱的祖安城中长大,她居无定所,竭力争取生存的机会。生活对于这位美丽的女孩是如此艰难。肆虐的魔法是祖安城的特色,也是最原始、最迷人的工具。这让迦娜意识到她可以用魔法保护自己,提升自己。如同许多魔法师一样,她发现自己跟某种气体元素魔法有着特殊的亲和力。就如天生一般,她仅用了数月的时间就完全掌握了风暴魔法。迦娜一夜之间由街头的流浪者变成犹如神化身一般的风暴魔法师。为了纠正世界的不公平,特别的完全陷入疯狂的祖安城,迦娜只好来到英雄联盟。不要被迦娜的美貌所迷惑,她只是来自于可怕毁灭的一阵风!

英雄联盟英雄故事考古(一),掌控风暴的魔法师迦娜-第1张

目前的新版本,迦娜设定中是风之精灵,是航海时候水手的“守护者”,在凡人有难的时候,迦娜会伸出援手来帮助他们,故事伏笔中,迦娜也在解决祖安的一些危险和困难。

因此迦娜也有着自己信众,他们会佩戴者青鸟的护符,对风毕恭毕敬。

目前迦娜的故事:作为悠久而神秘的风之精灵,如今的迦娜保护着祖安的穷苦百姓。虽然她最常现身的形式是柔和的轻风或猛烈的龙卷,但她也能化成仙女般的实体,安慰困境中的人们。万古以来,迦娜见证了文明的兴衰起落。自始至终,她都是一座屹立不倒的灯塔信标,让绝望之人看到希望。

英雄联盟英雄故事考古(一),掌控风暴的魔法师迦娜-第2张

两个版本相比,迦娜延续了“风”的因素,也沿用了迦娜公平,乐于助人的设定。不过旧版本是有天赋魔法师,利用风暴魔法保护自己,新版本则是风之精灵。

同时,在英雄的更新变动中,风女的原画也是越改越好看那一批。新版本的风女原画算的上是历届最为精细和美观的了。

第一版的原画就差点意思。

英雄联盟英雄故事考古(一),掌控风暴的魔法师迦娜-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