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贝尔谈回归《蝙蝠侠》电影:必须是诺兰执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9 09:35:42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克里斯蒂安·贝尔表示只有克里斯托弗·诺兰邀请他继续出演蝙蝠侠,他才会回归。

【影视动漫】贝尔谈回归《蝙蝠侠》电影:必须是诺兰执导-第0张

在《黑暗骑士》三部曲结束时,这位演员可能已经收起了他的斗篷,但他还没有完全放弃再次扮演蝙蝠侠的想法 。在接受ComicBook采访时,贝尔承认他会考虑回归饰演蝙蝠侠,但有一个条件:导演必须是诺兰。

虽然贝尔愿意和克里斯·诺兰继续合作,但贝尔自己也确认到目前没人联系他再度饰演蝙蝠侠,包括诺兰。

“对我来说,这将是诺兰的问题。如果他决定再来一次,如果他选择再来找我,那么是的,我会考虑,因为这一直是我们彼此之间的约定,我们将坚持下去。我们说过我们只会制作三部。然后我对自己说,我只会和克里斯在一起。”

贝尔在《蝙蝠侠:侠影之谜》、《蝙蝠侠:黑暗骑士》和《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三部曲中饰演了布鲁斯韦恩/蝙蝠侠,于2012年完结。华纳兄弟后来向贝尔推荐了第四部《蝙蝠侠》电影,但被他拒绝,这是出于对诺兰的尊重,诺兰一直设想他的故事是一个三部曲形式。

不过贝尔仍然在推进漫画改编电影,因为他最近参演了漫威《雷神4》电影出演了大反派屠神者格尔。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