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境启源》实战爆料|来自蛮兽刺客的慰问,别逃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9 07:54:20 作者:小栗 Language

《幻境启源》实战爆料|来自蛮兽刺客的慰问,别逃哟 - 第1张
《幻境启源》实战爆料|来自蛮兽刺客的慰问,别逃哟 - 第2张
凯瑟琳和哥哥凯恩生活在庇佑之森,为了抵御入侵者,凯瑟琳练就了一身本领。
拥有蛮牛与人双重血统的她,不仅力大无比,动作也非常敏捷。她性子暴躁,作战疯狂,对前排、后排都有不俗的伤害,是蛮兽军团中响当当的刺客。

小栗:呼呼~你还记得蛮兽族人给她起的绰号是什么吗?
 
技能-兴致高涨
《幻境启源》实战爆料|来自蛮兽刺客的慰问,别逃哟 - 第3张敌方英雄阵亡时,凯瑟琳会为小小的胜利兴奋不已,不仅没有战斗的疲劳,反而斗志愈发高涨,若蛮牛一般愈战愈勇。
 
技能-追猎
《幻境启源》实战爆料|来自蛮兽刺客的慰问,别逃哟 - 第4张躲在后排高输出的“游侠”是刺客的头号目标。即便有着坚实的前排防线,凯瑟琳也能找准目标,对“游侠”造成额外的攻击。
 
“不是没看见你,只是让你看看自己将如何被消灭”
 
奥义-斩破长空
《幻境启源》实战爆料|来自蛮兽刺客的慰问,别逃哟 - 第5张凯瑟琳身为刺客,却不稀罕绕后偷家的打法,有前排防线又能如何,一并收拾了就行。即便前排拥有高超的防御技巧,也躲不过凯瑟琳灵敏多变的攻击方式。
 
 
▋小彩蛋

哼哼~细心冒险家可能发现技能图标上的凯瑟琳和当前的凯瑟琳长得不一样。实际上我们多次对凯瑟琳的美术形象进行了优化,期间我们融入了许多想法,凯瑟琳的形象也逐渐丰满起来。敬请期待小栗后续爆料——凯瑟琳的变身日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