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突袭》系列执法力量小百科:塔诺亚宪兵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5 12:10:09 作者:黑水镇的陌生人 Language

宪兵队扮演着塔诺亚执法者的角色。——《武装突袭 3》官方介绍

《武装突袭》系列执法力量小百科:塔诺亚宪兵队-第1张
塔诺亚宪兵队标识

塔诺亚宪兵队(Gendarmerie)是塔诺亚地区的军事化警察部队,主要任务是遏制塔诺亚地区的成瘾品和武器走私活动。在猛烈袭击塔诺亚地区的自然灾害结束之后,当地宪兵队和北约方面保持密切合作,以“安全地平线”联合演习为主要方式,打击当地的辛迪加犯罪团伙。

而在南太平洋自然灾害发生几年之后,地平线群岛的领导人开始倾向于东方的广东条约战略联盟组织(Canton Protocol Strategic Alliance Treaty/CSAT)而不是传统的西方。宪兵队在塔诺亚地区压制反 CSAT 的组织,并且负责保护塔诺亚的机场和海港等重要设施。宪兵队得到 CSAT 的援助,来自 CSAT 的军事顾问和武装部队协助宪兵队,为他们提供指导和军事支援。

在一场席卷南太平洋的猛烈地震后,宪兵队发现塔诺亚地区的辛迪加犯罪组织逐渐开始壮大。辛迪加对塔诺亚的基础设施和政府机构进行了大量攻击,对于本身就劣于对手的宪兵队而言,这更是雪上加霜。在北约部队开始部署到塔诺亚之前,宪兵队已经丧失了全国大部分地区的控制权。

在北约部队协助打击了辛迪加之后,宪兵队也许成功击败了辛迪加。尽管地平线群岛的总统本杰明·霍普展示了臭名昭著的“峰点”协议,揭露了 CSAT 的计划,但之后的新政府放弃了亲西方的政策,转而倾向 CSAT。

同时,最近在地平线群岛爆发的一种新型疟疾导致塔诺亚的许多聚居点遭到封锁。在混乱不堪的情况下,原先的辛迪加又组成了新的“大帮会”(法文:L'Ensemble)组织,继续反对现在的地平线群岛政府。为了应对疫情,并且阻止猖獗的走私和叛乱活动,宪兵队开始和 CSAT 的部队一同维持秩序,但许多宪兵队都遭到了不明武装人员的袭击。

武器装备

宪兵队主要负责维护国内安全,加之地平线群岛的军事工业相当薄弱,宪兵队大多使用从国外进口的武器和适合当地环境的车辆。但在 2038 年时,由于得到了 CSAT 的援助,宪兵队有能力购买并装备更强力和先进的自动步枪,也能承担的起民用防弹头盔的配发。

基地与设施

检查站(Checkpoint)

《武装突袭》系列执法力量小百科:塔诺亚宪兵队-第2张

宪兵队守卫着许多塔诺亚地区的检查站,以控制疟疾疫情,并且压制叛乱组织。守卫检查站的宪兵队通常会得到 CSAT 部队的支援,并且其本身也配备大量轻重武器。

警察局(Police Station)

《武装突袭》系列执法力量小百科:塔诺亚宪兵队-第3张

这种蓝色的铁皮房通常是宪兵队在聚居点里的主要设施,除了一些遭到废弃的警察局外,大部分警察局都被视为禁区,严禁闲杂人等进入。

兵种

宪兵队快速反应部队成员

《武装突袭》系列执法力量小百科:塔诺亚宪兵队-第4张

这些部队是南太平洋自然灾害发生前最常见的宪兵队成员,他们只配备了基本的装备,但 9 毫米口径的冲锋枪在辛迪加常用的 7.62x39 毫米口径自动步枪面前毫无招架之力。在北约部队提供援助前,宪兵队完全不是辛迪加的对手。之后这些部队被作为宪兵队的快速反应部队,为其他单位提供快速支援。

快速反应部队成员通常身着宪兵标准制服,配备一件战术背心,戴军帽。宪兵司令则戴贝雷帽,并且穿着在南太平洋热带地区很不常见的作战毛衣。

宪兵队战术应变部队成员

《武装突袭》系列执法力量小百科:塔诺亚宪兵队-第5张

战术应变部队是宪兵队的精锐战斗力量,他们通常被赋予艰难的任务。在 CSAT 的财政支援下,他们有能力负担起更好的武器,比如 Promet 系列自动步枪。

战术应变部队成员通常身着宪兵标准制服,但佩戴了滑冰盔和巴拉克拉瓦羊毛头罩。

宪兵队隔离区警卫

《武装突袭》系列执法力量小百科:塔诺亚宪兵队-第6张

隔离区警卫负责守卫隔离区的检查站。由于大帮会经常搞突袭,守卫检查站的宪兵队警卫都配备了强力武器以应对大帮会的袭击。如果情况危急,他们还会请求 CSAT 部队的支援。

隔离区警卫通常身着宪兵标准制服,但基本上都配备了民用防弹头盔。

宪兵队特工

《武装突袭》系列执法力量小百科:塔诺亚宪兵队-第7张

一些宪兵不穿标准制服,取而代之的是便服。但他们依旧配备战术背心。这些特工通常被指派去执行一些特殊任务。

特工大多身着白色教官服,配备战术背心,一些特工会戴帽子。

载具

越野车(Offroad)

《武装突袭》系列执法力量小百科:塔诺亚宪兵队-第8张
常规型越野车
《武装突袭》系列执法力量小百科:塔诺亚宪兵队-第9张
封闭型越野车
《武装突袭》系列执法力量小百科:塔诺亚宪兵队-第10张
通讯型越野车

宪兵队常用的越野皮卡车,其高机动性和优秀的越野性能使得它成为了众多游击队和叛乱分子的标配。同时许多执法机构、服务机构和巡护员也在使用它们。

厢型车(Van)

《武装突袭》系列执法力量小百科:塔诺亚宪兵队-第11张
货运型厢型车
《武装突袭》系列执法力量小百科:塔诺亚宪兵队-第12张
客运型厢型车

宪兵队所使用的混合动力厢型车,尽管其有着许多优点,包括多用途等,但过大的车身和较重的重量使得它在道路行驶中的表现不佳。

著名人物

罗彻·罗比诺(Roch Robineau)

宪兵队的领导人。

琐闻趣事

1.在《武装突袭 3》的“顶点”DLC 中,宪兵队被视为蓝军(BLUFOR),后来在“老头”(Old Man)更新中又成了假想敌(OPFOR)。

2.在南太平洋的炎热气候下,穿着作战毛衣实际上是相当愚蠢的行为。在炎热的热带气候下,穿着保暖不透气的毛衣很快就会中暑。

3.“Gendarmerie”这个词通常被用来称呼欧洲国家的宪兵队,这意味着塔诺亚和地平线群岛遭到过欧洲(很有可能是法国)的侵略。

4.宪兵队通常是“老头”更新中获取爆炸物和基本枪械的好地方,他们和驻守的 CSAT 部队相比更弱。

参考资料

[1]Armed Assault Fandom Wiki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