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征文】妖术王女与封印的思念|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9 06:38:37 作者:头巾 Language

伊杜依斯是一个终年落雪的隐居村落。
由于背靠昆仑山,所以获得了得天独厚的隐蔽条件。由于严酷的气候环境,村内大部分地方都亮着橘色的灯光,勉强给这个被封冻的村落带来了丝温暖。村内的人们为了避雪,大多在厚实的外衣上罩上了蓑衣,到了温暖房间,轻轻抖动,挂着的雪就会像风中的柳絮利落地落在地板,最后变成水蒸气消失。

雪乃站在村内工匠的屋前。
鹅毛一样的大雪落在她毛绒绒的领口。手里的冰晶雅弓在北风的吹拂下又冷上几分,但是少女不以为意,甚至更加紧张地握着坚硬的弓身。
据说,今天那个少女会来。
雪乃原本只是一堆雪,随处可见又脆弱,脆弱到了一点温暖的空气就能危及到她的生命。但是那一日,那个东方的妖术少女捧起了一堆雪,像是玩游戏一般地堆出了一个少女。她说,她的国家有火焰一样的枫叶,秋天的时候满街就像被火焰簇拥一样热闹。她说,她的国家有名为红叶狩的活动,人们会在温暖的秋日午后在谈论哪里的妖魔又被讨伐,哪里的妖魔因为猎人的恻隐之心被放走了,结果在日后趁着这个猎人遇难伸出了宝贵的援手。
或者给予了致命一击。
她说,这都是她故乡曾经的样子。但是,故乡的国王因为被妖术蛊惑,让她成为了亡国之王女。最后她讨伐了那个男人,最后自己也成为了枫叶的女妖。
雪乃记住了最后一句,她说,你叫雪乃,你是我的朋友。
都说井蛙不可语海,夏虫不可语冰。但是少女走后,雪乃走过了很多的国家,她见过了太多地方的春夏秋冬,见过了和平与杀戮。明明是迥然不同的地方,明明见过了这么多温暖或麻木的人民,但是她总是感觉她的心缺了一片。可能是没有捏好吧。她想。
然后她再次见到了那个少女。
她脱掉了了白色的兜帽,手里的妖刀有着远非之前可比拟的妖力。她自称为妖姬,手里的武士刀闪着令她恐惧的热量。她称她的刀法为罗伤纹,刀以常人根本无法看见的速度收割了一个又一个令人胆寒的妖魔的人头。她的伙伴是一个西方武士打扮的男人,身边跟着会说话的蟾蜍和粉色的机巧少女,还有一个武者打扮的女孩。她和那个男人有说有笑,她听见少女称男人为阿鲁多。
听说他们要去妖魔王宫。
她握紧了手里的冰晶弓。
很久以前,你用妖力让我见过了春夏秋冬,今日,我必定让你明白,你从来都不是妖。【同人征文】妖术王女与封印的思念|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

你,只是被信徒所遗忘的古神。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