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征文】最美的风景|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9 06:33:19 作者:沄沨 Language

【同人征文】最美的风景|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       偶然踏进一间小屋,温馨的灯火映照着古朴的家具。屋子里有一位白发老人,就着火红的锅炉冒出的蒸蒸热气,微笑着向我诉说到他来这里建房子的原因:我家后面有着令我迷醉其中的绝美景色,白雪皑皑的山峰被朝霞染成了绝美的橙红色……就算每天来看,我都不会腻。我心想世上真的有如此美丽的景色吗?竟有人为此而长居于此。我抱着好奇而又憧憬的心情缓缓推开那道不起眼的木门……

        映入眼帘的是就那一道绝美的朝霞,洁白的雪花在这朝霞的映照下造就了这一片橙红的世界。没有风,只有片片雪花飘落,无比的宁静。我的心中早已没有了惊讶,此时此刻,我只愿欣赏这雪景,没有一丝杂念。踩在温软的雪地上,我眺望着远方。平静的湖面已然成为了一面镜子,将这片天地融合为一体,没有上下之分。淡淡的花香悠然地飘过我的脸颊,我的思绪也伴随着花香飞向远方……
        恍惚间,我来到了湖面,坚实的冰面让我自在的滑翔。欢快的雪花围绕在我的身旁,像是在邀请我一样,牵着我飞向空中。我早已分不清何为天,何为地。在雪花的国度里,我只想欢快的飞舞……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