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征文】梦中梦|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9 06:32:28 作者:Acicula Language

【同人征文】梦中梦|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        最近月华总是会梦到同一个梦境,冰蓝色的天空与大地,散发着淡淡的紫色光晕。树木都浮在地面上方,美的颤人心魂。她认识那里的,麻帆良湖。

       她顺着道路走了很多遍,梦中没有别的人在。她感觉到疲惫,便停下来坐在了一颗树下。看着湖面上天空、树木、和自己的倒影,感觉世界似乎都陷入了沉睡,只有呼啸而过的风仿佛在陪伴着她。她开始陷入思考,思考着这些年度过的时光,父亲,母亲,国家,还有她以后应该往哪里去?生活总是追得她喘不上气,这次她终于有时间静下心来好好思考一下这些年的人生。
        想着想着,梦便醒了,她觉得这样不是办法,便主动邀约这些年认识的伙伴一起前往麻帆良湖。第一次来的伙伴都觉得这里很震撼,漂亮的仿佛不是人间的场景。月华带着他们走过道路,走过每一棵树木,想说些什么,却又无从说起。伙伴们也没有问什么,只是安静的陪伴着月华。他们游玩了一整天,在最后的夜晚,夜华对他们说,在这条路上,有你们的陪伴,我感觉非常幸运,伙伴们也笑嘻嘻的应和。
        幸福的微笑终于出现在了月华脸上,在嘴角上升的最后,梦醒了,这次是真的梦醒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