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征文】第三个愿望|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9 06:30:57 作者:鲸🐳 Language

【同人征文】第三个愿望|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

「主人,这里的丸子依旧是很好吃呢」茶壶一脸满足地说道。
「是啊,来到东方大陆之后,这还是我第二次吃这家店的丸子,上次还是你带我来吃的」吃着丸子,阿鲁多看着好吃得眯上眼的明芳,说道,「不过话说回来,明芳,今天你叫我出来,只是吃丸子吗?我看你神情紧张,还以为出了什么大事」
「那是因为邀请主人太紧张了」明芳心想,一股脑儿吞到了肚子里,包括丸子和想法,「不只是吃丸子!主人,其实我想的是,我可以今天实现我的第三个愿望吗?」
「诶,第三个愿望?」阿鲁多疑惑的其实不是明芳第三个愿望具体是什么,而是明芳这么快就提出了想要实现自己第三个愿望。因为第一个愿望和第二个愿望的提出时间相差了10年,而第三个愿望和第二个愿望只相差了1年。
「是的」
「只要明芳想的话,我随时都可以帮你实现」
「太好啦」
「可是明芳的第三个愿望是什么?」
「希望主人能带我去未来的时代看一看!」
「诶,未来的时代?为什么想去未来时代看一看?」
「因为只有未来的时代没去过」明芳立即达道。
听到这,阿鲁多的疑惑更多了,「明芳我知道你去过了我的大陆以及你现在身处的东方大陆,那你的意思是你已经去过了古代了?」
明芳突然露出惊讶的表情,好像对自己说的话有种意外的后悔,突然躲进茶壶。过了几分钟,她的神色安定了不少,「是的,其实我已经跟随主人去过了古代!」
「诶?」
「在主人决定要乘船踏上东方大陆时,我就已经在港城林德等着主人;在主人踏上东方大陆时,我就已经在巳之国等着主人;在主人去往古代东方时,我就已经在山之国等着主人」
「这是怎么办到的?明芳你也能穿越时空?」
「因为我是茶壶精灵呀!不过在试图跟随主人去往未来时,却受到不知名的障璧阻拦,只能停留在现在的时空」
不知名的障璧?阿鲁多想着,突然想起自己刚来到未东时百物凋敝的情形,想起来茶壶精灵是诞生于渴望给人予幸福的想法,本身与大地的灵气,人们的精神有关系,可能是未来的大地不符合明芳的穿梭条件,仅凭一个人的力量无法实现。不过经过了阿鲁多一行人的冒险,未来的情况已经好转了不少,猫神神社也焕发了新的光彩。
「原来明芳已经跟着我们旅行这么久了」阿鲁多突然感到有一种意外的欣然。
「是的,所以主人从未来时代回来时分享自己的经历,我就特别想看看未来的时代城市与土地到底是怎么样的」
「合成鬼龙可以穿梭时空,我们拜托它就可以去了!不过,明芳为什么这么快想实现第三个愿望呢?」
听到这,她的眼睛里突然闪过一丝悲伤,但随即又消失了,「只是今天突然想要做的的!」说罢,她躲进茶壶。

茶壶精灵的寿命只有1500年,茶壶精灵的目标不仅仅是在这1500年中寻找一个又一个主人,实现他们的愿望,还有寻找到一个符合标准的自己愿意侍奉上一切的主人,当自己为其实现完三个愿望之后就会进入轮回(与炼狱界中as伊露露任务前辈进入轮回类似),拥有新的人生,记忆是否可延续未可知。若是在这1500年中没有找到,则会湮灭为次元夹缝中的星尘。明芳已经确定找到了最后一个主人,但是已经过去了千年多,她不太确定自己的尽头。【同人征文】第三个愿望|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同人征文】第三个愿望|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3张【同人征文】第三个愿望|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4张「对了,主人,在古代的时候我还发现了一处很美的地方」
【同人征文】第三个愿望|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