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征文】月之青年 妖魔冰城|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9 06:30:42 作者:橙汁五元一杯 Language

在遥远的东方,嘉璐雷亚大陆之上,有着奇特的种族,名叫妖魔族。

妖魔族是魔兽吗,倒也不是。尽管如同魔兽一般,有着人形与怪物的形态,但是没人见过人形的妖魔族变化成怪物的,也没人见过怪物变成人形的。


妖魔族据说居住在昆仑山脉的背面,那样的地方怎么会有生命居住呢?

只有少数的勇者,踏上高寒如针刺的积雪,迎着刀刮一样的狂风,躲开猎人捕兽的陷阱。才有机会攀上昆仑山脉的山顶,然后一眼看到的是脚下的万丈深渊和远方的白茫茫一片。

吕之国六十三年,有一位旅人,打包起简单的行囊,宣称在妖魔皇宫中有一个涌泉,喝了名叫落水的灵泉就能获得神奇的力量,他要爬上昆仑山脉的山顶,来到传说中的妖魔皇宫中。

从吕之国一路步行,穿过稻鸣高原和红叶街道,来到辰之国时,旅人的身上只剩下破烂的衣服鞋子和随身带的一本名叫《月之青年》的作品集。

恐怕只有月之青年才能翻过昆仑山脉吧,知道旅人的目的地后大家笑着说。况且传说中月之青年只会在夜晚出现,怎么可能有人夜晚去攀登昆仑山脉。

在旅途中一直有人馈赠,他也丝毫不取,整理衣裳也是因为辰之国禁止衣冠不整的人入内。旅人整理了破烂衣裳和烂底的鞋子,从辰之国西门向北走。

只是刚出城门不久,烂底的鞋子就陷入山脚的积雪中,他浑身上下只剩破烂衣裳和紧揣在怀里的《月之青年》。即便如此,旅人仍然向着雪山又去。

“真是的,你是认真的吗?竟然要光着脚在这样的雪地上行走,那可不是随便就能了事的哦”

旅者看了看自己的脚,之后又看了看对方的脚。

“话说回来,这么大的雪还是头一次呢,为了你自己好还是赶快回家吧”。语毕,旅者看着微小的背影离去后,又踏上了旅途。

旅者再也没在人们面前出现过。

旅者前往昆仑山脉的那几天,不,是那之后,昆仑山脉的雪云少了很多,尤其是夜晚。在满月之时,昆仑山脉的雪云会消失,有人说是月之青年吹散的。

若干年后,吕之国一夜之间灭亡。旅人的家,认识他的人,他的名字……全都消失了。

真的有妖魔的皇宫吗?听说有人见过,甚至和妖魔族做生意呢。

也有人说,不光有妖魔族,而且在妖魔村还有一群失去记忆会说话的雪人,也许旅者就在他们之中吧。【同人征文】月之青年  妖魔冰城|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