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萌新101】比强力,更强力!张嘴吃强化灵晶系统攻略(下)|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9 06:30:12 作者:栗崽的摩可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一期灵晶基础部分的内容也不知道各位猫友看的怎么样,说实话,自己看了看,感觉似乎讲的有些复杂而又简略,把自己绕进去了。所以这期的灵晶新手进阶玩法教学,我再简化一些?肘,跟我出发。

【伊甸萌新101】比强力,更强力!张嘴吃强化灵晶系统攻略(下)|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当猫友们完成55章之后,将会在猫猫神社的神龛边上看到一个大桌案。作用也很简单,就是用来给萌新们解锁烧书功能,换取职业之证。
就如栗崽刚才说的, VC证也就是VC灵晶顾名思义就是用来强化对应角色的VC(角色换阵技能)效果,顺带稍微提升一点属性。所以,每个角色只能带自个的,禁止互相交换。而获取的方式也只要烧10本对应的5星书,或者5本对应异节,就可以轻松获得啦~
【伊甸萌新101】比强力,更强力!张嘴吃强化灵晶系统攻略(下)|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猫猫神社烧书任务)
【伊甸萌新101】比强力,更强力!张嘴吃强化灵晶系统攻略(下)|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3张(消耗异节换取对应VC灵晶)
同时,不要的4星书还可以架火拆成特殊碎片,刚来的萌新都馋哭了。和普通灵晶一样,可以使用材料进行升级。就跟猫游的一贯理念一样,这些材料都是可以免费获得,消耗的只是你一丢丢时间罢了。
【伊甸萌新101】比强力,更强力!张嘴吃强化灵晶系统攻略(下)|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4张(消耗角色升星书可以换取特殊碎片)
【伊甸萌新101】比强力,更强力!张嘴吃强化灵晶系统攻略(下)|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5张(特殊碎片可以升级灵晶)
而且当各位萌新推完60章,并完成未来猫猫神社收集88个护符任务后,就可以用3个VC灵晶兑换一个真·VC灵晶了。虽然VC效果不变,但是属性翻了三倍呀~简直不要太赚。而这一切,只需要重复劳动三遍……而已。
【伊甸萌新101】比强力,更强力!张嘴吃强化灵晶系统攻略(下)|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6张(未来猫猫神社换取真·VC灵晶)
当然,灵晶内容到这里,基本旧版本的内容就算告一段落。啊什么,膨胀那不是长期运营游戏的命运嘛。等到萌新干翻
70章,就可以迎来灵晶的第二轮肝硬化,当萌新来到“神隐村”伊杜依斯,可以碰到猫正并解锁灵晶炼成功能。萌新和猫正弟子对话,可以选择精炼和复原。而肝的重点还是在精炼!
【伊甸萌新101】比强力,更强力!张嘴吃强化灵晶系统攻略(下)|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7张“神隐村”伊杜依斯 猫正的家
【伊甸萌新101】比强力,更强力!张嘴吃强化灵晶系统攻略(下)|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8张(灵晶精炼)
精炼一共有两个功能,一个是潜在炼成,另一个是特殊炼成
潜在炼成,其实就是进一步强化晶石效果,中下级晶石一般都是把效果强化一下,比如加强属性伤害或者给增加减伤效果。像毒、痛灵晶则是会让普攻附带对应效果。而最特殊的应该是全能和上级属攻灵晶,这一类灵晶潜能精炼之后,会在效果后面带个【P】,这个也就是所谓的P(arty)化。虽然听起来不是很文雅,但效果则是让满足条件的队友都享受这个效果,可以说是一人得道鸡犬升天。而通常我们称这个带灵晶的角色为——灵晶架
【伊甸萌新101】比强力,更强力!张嘴吃强化灵晶系统攻略(下)|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9张(全能灵晶精炼P化,满足条件的队友共享强化效果)
特殊炼成则是消耗一颗矿石来追加额外效果,比如根据敌人数量增伤的背水,增伤同时也加蓝耗的蔷薇之棘,增加逃跑几率的云隐,甚至还有依靠天冥值来增加属性的。效果嘛一般同一角色也就是一颗封顶了,不过也有例外,比如增加和减少遇敌几率的矿石,就可以叠加三颗。
【伊甸萌新101】比强力,更强力!张嘴吃强化灵晶系统攻略(下)|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0张(特殊炼成,消耗不同效果的矿石附加额外效果)
【伊甸萌新101】比强力,更强力!张嘴吃强化灵晶系统攻略(下)|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1张(冥峡界特产,根据天冥值提升属性的矿石) PS.原谅我没找到图片只能用表格代替
【伊甸萌新101】比强力,更强力!张嘴吃强化灵晶系统攻略(下)|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2张(遇敌几率降低矿石可叠加三个)
有的萌新听到这里,直接成年人的选择“我全都要”那栗崽只能说,早睡早起,养好身体,不然怎么能肝的过来呢~
由于灵晶伤害加成的计算,是基于“总体原始伤害”来进行。这也让灵晶加成相当恐怖,而且不同灵晶的加成效果还不同,像是满HP增伤,属性伤害,提升暴击率一类的灵晶数值为叠加,而毒、痛灵晶则是效果相乘。而潜在炼成后的属性灵晶,则是在数值相加后,再对最终伤害进行乘法计算。这对于数学分数常年在及格线艰难徘徊的栗崽而言,肯定是超纲了。如果有高数小达人,可以自己找资料计算一下哈。
或者猫友们实在是懒得研究,也可以直接套个搭配公式,输出角色就直接三颗毒或者痛灵晶;如果BOSS不吃毒或者痛,就三颗对应属性增伤灵晶。然后再看战况,附上蔷薇,背水或者厄运连连。对于无属性攻击的角色,则可以考虑一个虚无之力搭配两块毒、痛灵晶,在数值上可以达到最大。
辅助角色则可以插一些功能性灵晶,或者直接三块毒、痛灵晶插起来,假装他也在输出。
至于道中角色,以前可以考虑插一些战斗后回复的灵晶,但是自从有了AS燕,似乎也没有那么必要了。
当然,大家肤色不同,体质有别,灵晶池子自然也千差万别。所以不要太过纠结,把最好的插上就完事儿了。
只能说灵晶这个坑属实是过于深了,哪怕两期节目,也就只能给新进猫友们介绍个大概,伟人说过,“想要知道梨子的味道,就得亲口尝尝”。所以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灵晶的详细攻略,可以在论坛里了解更详细的攻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