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豆腐和温泉后续|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9 06:29:36 作者:配布专用 Language

皓腕细来银钏肥,
月雾天风晕紫薇。——不是鲁迅写的

——————我—是—正—文——————

暮光,薄雾,温泉旁
“哈…哈…嗯…嗯…啊…啊…”

“阿~鲁~多~,人,人家的身体……好热,好热……已经忍耐不住了啦。”

狐耳少女吐气如兰对身前大步前行的少年如是说。

“但是你不是刚洗完澡吗?”
忽然,前面的阿鲁多顿下了脚步。

“啊…”

狐耳少女身体收力不急,最后撞在了阿鲁多的后背之上,两团发育良好的胸脯,在压力的作用下,顿时在阿鲁多背上被压缩成了两团软软的小圆球。

亲密的接触,让得皓月俏脸绯红的急退了一步,羞恼道:“你干嘛啊?”

先前的那番柔软接触,同样也是让得阿鲁多重重的唿了一口气,忽然想到了什么,疑惑道:“皓月你不会是……”

“不是那个,是,是……是那种事啦……”
皓月面色绯红,好像快要滴出水一般。“就是上次…上次在王城的那件事……”

“王城?”阿鲁多似乎想到了点什么“原来如此,上次王城那件事留下的东西还有剩一点,就在这!”说着熟练的向那个可以轻松存入两千万材料的次元背包的位置将手深入,经过一阵抖动搜索,掏出了表面金光,散发热气,富含褶皱的油豆腐。

皓月双目一亮,她缓缓蹲下腰,鼻息微微一嗅,油豆腐的气味是如此吸引人,缓缓的缓缓的……她将那油豆腐含在了嘴中,就此小嘴再也离不开那团宝贝油豆腐了。原来很早起她就有这毛病。

口水沿着油豆腐边缘缓缓滑下,那油豆腐的褶皱被她温柔的添弄,几滴晶莹划落沾染在顶端,从她的口中秘处窜连起一道薄薄的银丝,将散发热气的金黄色油豆腐一口吞下。

一股火辣而又清凉的液体,伴随着她的咽喉滑进胃部,那是属于油豆腐的美妙滋味。
“啊…呜……真好吃。”

皓月满足的长吟了一声,整张脸变成了粉红色,显得十分娇媚可爱。
她抬起眼皮望着阿鲁多:“好了,现在我把东西交给你了,接下来该怎么做呢…嗯…唔…”

“咳!”
阿鲁多赶紧打断了她。“那啥,皓月啊,这件事情其实很简单的,只需要…”

他凑到了皓月的耳旁,低声说了些什么。
皓月的脸庞变得越发通红。

“嗯…嗯…”
“那好吧,我知道了,阿鲁多,等我哦…我马上去换衣服,然后回来找你。”
皓月娇羞的点点头,转身匆匆的走掉了,那模样颇有几分落荒而逃。
阿鲁多笑着摇摇头,继续向着怨丹之原走去。
***
夜幕渐浓,皓月悄然出现在了阿鲁多房间的门外。
“叩叩叩~”
她轻轻敲了三下门。
“咔嚓…”
房门被打开了。
阿鲁多穿戴整齐的站在了门口。
“这是给你的。”
他拿起了桌上的纸张递给了阿鲁多……

玩了一下彩云小梦,感觉真好玩_(:з」∠)_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