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征文】硬珠传说|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9 06:29:23 作者:万佛朝宗 Language

月圆之夜,黑鹭之巅。
东方大陆无数人的目光集中在这里。
一个是成名多年的豪强,一个是卧薪尝胆的后起之秀,家仇国恨,注定只有一人能看到明日的朝阳。
一股火之力从右边的年轻男子的身上迸发,将整个月夜染上一抹血色。就在他将要拔剑冲向对方的时候,他身上的战意瞬间消失无踪,他看到了他的手下带上的人正是月华,一把弯刀已经抵在她的脖颈。

“国仇家恨,你我一战而已,何必行此卑鄙之举,”他大怒道
“卑鄙?当此乱世,何来卑鄙一说,成王败寇。我亦不会杀她,只不过借她点东西而已。你以为我为何要掀起如此动静,让整个大陆的目光都聚集在这里?”
朱雀的脸上露出不解之色。
“我要让所有人见证神的诞生,我要获得时空的力量”,幻心脸上逐渐癫狂“我是卑鄙,我是无耻,身处乱世,我又能如何?幸得那位大人的赏识,告知我变强之路,我一步步走到今天,你一直不知为何我要灭你雪国,盖因你雪国有成神之物,只要打开它,我就能成为至高无上的神!”说罢,他从背后掏出一宝盒,前书“捌”,后书“玖”。他接着说道:“现在我有玖捌宝盒在手,只需要最后一步。”幻心宝剑幻化,直指月华,剑光流转剑,挑破月华手臂,一滴金色的王血陡然间冲向宝盒,宝盒的盖子瞬间打开,迸发出灭世般的力量,待光芒散去,众人回首看向幻心,但见他满目呆滞,一脸的茫然,宝盒之中只有一颗大陆上随处可见的硬珠。幻心一把握住硬珠,硬珠瞬间化为粉尘,“我是神,我是无敌的神”幻心大喊大叫瞬间远去。
后来,人们再也没有见过幻心,往来大陆的商人们却经常看到一个疯疯癫癫的傻子,他忘记自己姓,只记得自己的名字中带有“心”字,他每天不停地大喊大叫,“垃圾策划,误我一生”的喊声响彻天际,后来隔壁的吴老二嫌他每天跑来跑去,给他起名“心动”。
再后来,黑鹭城出现了一名名动大陆的商人,凡有人烟处,必有他的商号。人们不知道他成功的秘密,直到他老了以后,他才说出了那个秘密。原来,他当年目睹了黑鹭之战,并且有幸捡到了玖捌宝盒,宝盒的内壁上写着真正的无敌的秘密:拒绝坑蒙骗,用心做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