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征文】再生村落安格尔|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9 06:28:44 作者:User24638845 Language

“另一个伊甸!”
随着阿鲁多说出那个名字,眼前荒凉的光景开始模糊起来,一片飘落的枯叶在空中逐渐定格,随后和那仿佛被冻结的时空一起缓缓融化...在时空碎片的光芒中,时之女***一点点焕发了光彩,身边的阿鲁多和菲奈妹妹也紧随着冲向了那个在光芒中现身的,他们的妈妈。

...
“那是什么时候的事了呢”,桔梗坐在返回安格尔的飞船上,看着下方驶过的教会,或者说曾经有教会的那片空地,不禁回想着。
在那之后,那个老好人再度踏上了拯救世界的道路,而自己又回归了平凡的日常。每天做做万事屋的工作,回来的路上买些不知道村民们会不会喜欢的食物,像这样坐在回家的飞船上想事情...
遵循父亲的遗嘱,不让仇恨占据自己的心灵...但那些空缺,又要用什么去填满呢?当初在最终之岛许下的要找寻自己道路的心愿,真的能实现吗?
想着心事走下飞船,桔梗远远地听见了村子里热闹的声音。
“啊,这个时间...是拾荒队回来了吧,去看看说不定能稍微了解下大家到底喜欢什么”,桔梗想着,加快了步伐,“但...伊斯亚怎么想都不会有魔物肉卖吧”
“这位小哥真的很帅喔!”
大叔的声音传来,桔梗心中一动,一个闪身躲进了草丛里。
“像那个自称为统治魔兽之人的时候,实在是超帅的!”
紧跟着是小孩的起哄声,一个低沉声音的小声嘀咕,还有那个无处不在的、爱管闲事的男人的笑声
“吉尔德纳露出了很复杂的表情呢”
虽然没看见,但桔梗眼前仿佛已经浮现出那副表情古怪的脸了,妄想太过细致以致于差点笑出了声。
“这次收集物资的工作非常成功喔!谢谢你们三位的帮忙!”
人群逐渐散开,少女欢欣的声音从嘈杂中显现出来:
“就像哥哥说的一样,大家都没有放弃希望!”
是啊,在这荒凉的土地上,没有稳定的食物来源,每次拾荒都是押上生命的一次豪赌...就算平安归来,在这污染的地面上,以前人类留下来的资源总归还是会消耗完的吧;还有那些更适应环境的邪鬼族,依旧在暗中伺机夺取村庄...但这些村民们,始终没有迷茫。
桔梗想起村里那个等妈妈回家的小男孩,煞有介事地给小女孩传授生存的经验“和绝望和睦相处吧”,小女孩却呆呆地歪着头反问“绝望是谁啊”,或许。那真的就是在看不见未来的时候依旧前行的方法?
“那我们差不多该去跟其他人会合回到旅途上了吧。”
确实,手上的食材还要去发掉,这次买的滑滑叶说不定会受欢迎;自己门前的那株永恒之苗也需要浇水,长大之后一定能解决一部分粮食问题吧...
桔梗站起身,背对着那三个身影头也不回地往村子里走去。
“还有,未来请多指教,绝望先生”
【同人征文】再生村落安格尔|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试图利用孤儿王一身绝望装备的设定来虚空制糖)
(内容算是乱编自安格尔的支线任务,补充了些桔梗个人剧情和主线剧情里的东西,东拼西凑)
(图是 镭叉 大大的,TapTap用户名镭叉,猫游国服概念插画的画师)
(有另一幅东方的插画感觉更好看)
(果然数学系不该碰什么同人创作,氵完100钻下次不氵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