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征文】兽人阿腾|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9 06:27:52 作者:卫宫士郎 Language

自诸神大战后,东方嘉露雷亚大陆已经整整一百年没有下过雨了。地上寸草不生,河流干涸,万物寂灭。为谋求种族繁衍,纯种人类不得已踏上了征服星空的旅程,至今杳无音信。而我们的主角则是出生在仍然在地上艰难求生的魔兽族中。

俗话说得好: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在这么恶劣的环境中,我们魔兽人究竟是怎么生存的呢?原来自环境突变后,我们由于技术落后等原因不能进行太空移民所以只能默默忍受这神明的惩罚。东方大地上的生物是死了一批又一批,比如菱熊,大蛇,狸猫妖等;而且死亡带来的瘟疫也在无情的收割着生命,在这一刻,我们不分人类或魔兽,不分种族,我们都像麦田里的稻子。我们只能祈祷,祈祷死亡中能迎来新生。好像神明听到了我们的祈祷,又好像是自强者当生生不息。一种环节动物(蚯蚓)在此环境中发生了变异,无视了瘟疫,还可以将泥土吃进去后转化成蛋白质。而我们正是因为发现了这种蚯蚓所以才得于延续,它们不仅给我们提供温饱,还给我们提供抗体,只能感谢神明的恩赐。我们从原先的濒临灭绝发展到如今,已形成几百人的大村落—安格尔。
阿腾是村子里的新生代,我们几个老家伙都喜欢他,他有一手很快的刀。阿腾是种蚯蚓的,刀快,意味着收成好。他能将蚯蚓切成刚好合适的长度,为什么说合适呢?因为长了就浪费了,短了也就浪费了。孩童只盼望欢乐,大人只知道期待。阿腾完成了大人的期待,但他并不欢乐;他不喜欢安格尔这狭隘的天空,他渴望远方。但种蚯蚓是他的任务,他还没达到探索远方的年龄。所以他总缠着爷爷让他讲那过去的事情,他最喜欢听的,是那个一百多年前那个还会下雨的未来东方嘉露雷亚大陆的故事。他望着天边的晚霞憧憬着下雨天,心想,要是现在下雨该多好啊。
耳边传来了妈妈的呼唤声:萧敬腾,回家吃蚯蚓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