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征文】听一声剑鸣,道一声莫忘。|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9 06:25:11 作者:知北 Language

月华看着父亲陨落,在雨中哭泣,她终于知道了自己的父亲为了自己不惜牺牲性命,自己昔日还错怪这个父亲实在不该。阿鲁多在雨中为她撑伞,默默守护着她。
此时天空守上阁的机关武士还在耀武扬威,河道里的妖魔蛟龙还在张牙舞爪,而朱雀在自来也顶峰笑容玩味。

她不起身,阿鲁多便一直撑着伞。
剑匣里的巨魔贝恩望向这一幕,瞪大眼睛。随即眼中黯然落寞缅怀追忆皆有。那一年背负那人类女子远走他乡,一样是大雨天气,一样是撑伞。世人不知这位巨魔当年被流放,佩剑被折并不算什么,只剩独臂也不算什么,这都不是巨魔贝恩实力大跌的根由,哪怕在剑匣被困多年,也不曾走出那个自己的画地为牢。
原本与世已是无敌,与己又当如何?
阿鲁多同样感受到了剑匣里的颤抖,瞬间异象起,大声道:“剑来!”
妖魔殿里的数百佩剑一齐出鞘,向自来也飞来。
辰之国各式千柄剑一概出鞘,浩浩荡荡飞向移动要塞。
两拨飞剑。
遮天蔽日。
这一日,阿鲁多剑指255。
【同人征文】听一声剑鸣,道一声莫忘。|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