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征文】这个就叫爱情❤️|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9 06:24:27 作者:顾你北凉 Language


一天阿鲁多来到了心心恋恋的,山清水秀 景色怡人 锦绣河山 高耸入云 水天一色 波光粼粼 湖光山色的,美不胜收 蔚为壮观 富丽堂皇 金碧辉煌 玉宇琼楼 美妙绝伦 巧夺天工 锦上添花 粉妆玉砌 别有洞天的东方大陆。


阿鲁多抬眼望去,雨后,青山如黛,花木如洗,万物清新,青翠欲滴,绿意径直流淌在心里,空气中夹杂着潮湿之气和泥土草木的混合气味,扑面而来,清新而湿热的气流迅疾钻入人的身体里。脚下,雨水冲刷过的痕迹跃然眼前,泥土地上,湿湿的,软软的。

走过辰之国,巳之国来到了斑鸠之乡,阿鲁多已经累的不行了,走到路边轻抚了一下草坪就躺下睡着了。黄昏了,太阳依然不饶人地迟落早起侵占去大部分的夜。夜仿佛纸浸了油,变成半透明体;它给太阳拥抱住了,分不出身来,也许是给太阳陶醉了,所以夕照霞隐褪后的夜色也带着酡红。

这时,菲奈来了,看见哥哥睡着了就幸福地躺在了他的身旁,但阿鲁多背过了身子不理不睬,菲奈伤心地离开了。
这时,多娃来了,看见阿鲁多睡着了就幸福地躺在了他的身旁,但阿鲁多背过了身子不理不睬,多娃伤心地离开了。
这时,安娜贝尔来了,看见阿鲁多睡着了就幸福地躺在了他的身旁,但阿鲁多背过了身子不理不睬,安娜贝尔伤心地离开了。
这时,艾米来了,看见阿鲁多睡着了就幸福地躺在了他的身旁,但阿鲁多背过了身子不理不睬,艾米伤心地离开了。
这时,伊丝卡来了,看见阿鲁多睡着了就幸福地躺在了他的身旁,但阿鲁多背过了身子不理不睬,伊丝卡伤心地离开了。
这时,梅丽娜来了,看见阿鲁多睡着了就幸福地躺在了他的身旁,但阿鲁多背过了身子不理不睬,梅丽娜伤心地离开了。
这时,月华来了,看见阿鲁多睡着了就幸福地躺在了他的身旁,但阿鲁多背过了身子不理不睬,月华伤心地离开了。
这时,修杰特来了,看见阿鲁多睡着了就幸福地躺在了他的身旁,但阿鲁多背过了身子不理不睬,修杰特伤心地离开了。
这时,米悠来了,看见阿鲁多睡着了就幸福地躺在了他的身旁,但阿鲁多背过了身子不理不睬,米悠伤心地离开了。

......又来了好几个吧,渣猫也不记得了......(≖ x ≖)

这时,紫苑来了,看见阿鲁多睡着了就幸福地躺在了他的身旁,阿鲁多嘴角上扬,终于等到你了!!!【同人征文】这个就叫爱情❤️|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