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一下戈娅|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9 01:05:12 作者:不必识我 Language

很多人说戈娅很弱,主要体现在刮痧,打不动肉。这确实,但不能单凭这点说她强度低
首先,铭文十祸源的话暴击为16%,普攻一次三下,在基数大的情况下暴击率并不低,而且手长,对线的话布甲出门除了公孙离狄仁杰伽罗鲁班都可以点过(包括硬吃李元芳四层标一样能点过,李元芳学二抢线就象征性点两下)。

打团的话如果经济真的非常劣势那么刮痧的不只是戈娅,其他射手一样刮,因为戈娅每次普攻三次伤害每次都很低,所以会有很刮痧的错觉,实际上和其他射手差的不是很多,这英雄定位更偏向游射,所以伤害肯定会低于大射。那么所谓的“刮痧痛点”和虞姬一样,打不动前排。
戈娅优势还是不少的,首先我认为,她从机制上对马可存在一个小克制,我这几天玩下来遇到几十把马可,基本都被戈娅拿捏的死死的,一个加速你一技能根本中不了几发,大招转上来我强化普攻一二技能随便一个都能撤出去,就算带的晕眩你也跟本叠不起印记伤害不会很炸。然后在打团的时候很多人觉得这英雄没位移自保能力差,但是出了影刃以后移速受损几乎没有,那么无后摇走A永远是一个很有利的机制。有人追击就一遍跑一边按着普攻,这样掉血的是他。自保能力没有那么差,甚至在所有射手里都是比较靠前的了。而且追击别人也是同理,一边跑一边点,不交位移基本走不掉,甚至不需要红。
总结一下:1.打肉确实刮,但是不怎么怕被前排顶
2.前期可以打凶一点,一般不会点背到点那么多下不出暴击
3.打团很灵活,追击逃跑都不错
4.比较怕伽罗火舞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