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攻略:干员短评第一期(狙击篇)|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8 18:36:44 作者:🍀Best.Wishes Language

简单的干员短评(暂时只点评六星,后面慢慢更新),内容是结合自己的使用体验和其他攻略的分析,总结了一下干员在多维度的使用,欢迎讨论,有误处提醒我修改哈。

一、狙击-速射手
新手攻略:干员短评第一期(狙击篇)|明日方舟 - 第1张

能天使(阿能,啊菠萝派)
职业:狙击-速射手
【对策】 
定位:开荒幻神,低甲死神
分析:开服干员,速射模板的顶峰,前期幻神。对飞机,低甲的单位,过载之下,灰飞烟灭,素有死神之称。开荒好手,有阿能前期可以玩的很舒服。但面对重甲及危机合约高难高防御敌人时颇为无力,伤害刮痧。虽然目前可以通过辅助拐拉高上限,但需求练度和阵容要求也较高。 
【练度】 
练度推荐:最高优先精一满级,高优先精二20 
专精推荐:过载模式(3)优先专一,专三质变 
【评价】
开荒过图:10分(开荒无敌)
高难关卡:7.5分 (高甲刮痧)
危机合约:7分 (单阿能只能合约处理军械飞机。高难还是要吃大量的拐)
综合评价:t0开荒手,低甲死神,高难需要拐 
新手攻略:干员短评第一期(狙击篇)|明日方舟 - 第2张
灰烬(ASH,榴弹姐,五速无头怪)
职业:狙击-速射手
【对策】
定位:战术打击
分析:ASH的二技能在覆巢之下有不少高光时刻,集控制输出可操作等优点于一体,除了索敌机制有问题,对得起限定的排面。除了速射常规吃拐,晕眩对ash提升也很大,配合德克萨斯、泥岩等给晕眩的干员有很好的效果。由于晕眩增益的机制,除了速射的常规清杂能力,在对中高甲也有一定的处理能力,但面对能免疫晕眩的敌人就显得输出不足了。总之,彩虹六号限定干员,有,练就完事了。
【练度】
练度推荐:最高优先精一满级,高优先精二
专精推荐:突击战术(2)专三
【评价】
开荒过图:9分(轻松开荒)
高难关卡:8.5分(相对阿能上限更高)
危机合约:7.5分 (对部分吃晕眩的大怪有奇效)
综合评价:优秀开荒,对策卡,吃晕眩
新手攻略:干员短评第一期(狙击篇)|明日方舟 - 第3张

空弦
职业:狙击-速射手
定位:专业清杂
分析:分叉攻击,清飞机群利器,部分对标蓝毒上位。空弦在速射的分支能做的很好了,但是还是因为速射的模板问题,清杂对空被棘刺、小羊以及群狙等干员内卷了。面板吃拐又不如阿能,导致高难物理队也没有一席之地,再加上天赋被yj下毒(攻回光环和护盾回能的设计真的是鬼才)。优势在于危机合约军械库的图,清理飞机海的能力。
总之,是一名中规中矩的六星干员,缺速射还是值得一练,但不推荐资源优先。新手前期抽到用来开荒还是很舒服的,但是池子深的博士,推荐练度一般。
【练度】
练度推荐:优先精一满级,精二优先度一般
专精推荐:箭矢追猎(2)不是很推荐优先专精,有资源再专
【评价】
开荒过图:9分(清杂好手)
高难关卡:7分(还是速射的抛光问题)
危机合约:6分(合约看不到身影,就处理军械的飞机吧)
综合评价:开荒优秀,清杂,处理飞机群

二、重射手
新手攻略:干员短评第一期(狙击篇)|明日方舟 - 第4张

黑职业:狙击-重射手
分析:天赋剥壳,面对重甲不像速射那么抛光,对单能力出众,清杂能力一般,输出位置需要选择,费用适中。如果你没有好用的法师,练黑完全可以弥补你的输出不足。但是手短,三技能直线和不优先对空,需要在部署时对位置有要求。在高难和合约中,处理高魔抗高防御的敌人(重甲飞机,石头人)有特别出众的表现。推荐有一定练度后寻求合约的博士培养,新手没有合适的狙击和术士时,也可以适当培养来过图。
定位:剥壳,重甲杀手
对策:
练度推荐:优先精一50,第二梯队精二
专精推荐:战术终结(3)优先,暮眼锐瞳(2)泛用性高可专。建议有一定练度后优先专精,提升很大。
【评价】
开荒过图:7分(输出位置和攻击频率限制,不能优先对空在飞机本略显尴尬)
高难关卡:8.5分(重甲,boss通通脆皮)
危机合约:9分(近可军械处理飞机,远可常驻秒boss)
综合评价:拔罐器,物理小火龙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