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赛事讨论:TEAM_UK的PNC夺冠之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8 13:31:05 作者:阿九 Language

【绝地求生】赛事讨论:TEAM_UK的PNC夺冠之路-第0张

PNC22已经结束啦,TEAM_UK勇敢地战胜了他们的对手,一举夺魁,这是赛前大家都没有想到的,不过TEAM_UK的夺冠之路并不平坦、像芬兰、巴西和越南都是冠军有力竞争者。

【绝地求生】赛事讨论:TEAM_UK的PNC夺冠之路-第1张

这是一段相当漫长的旅程,在2019年PNC比赛中排名第15位,到如今夺冠,这是一个了不起的转变,接下来我们回顾关于英国是如何崛起并成为世界第一的对局复盘!

DAY1

MATCH1

作为赛事的第一局,英国拿出了强者风范, 艾伦格地图英国表现非常出色,单场12分,排名在澳大利亚和芬兰之后,位列第四。好戏开始了!

MATCH2

打出自信,战队在首场比赛高分的基础上第二场成功吃鸡。由TeaBone指挥,他单场6杀,出色的团队表现让我们感觉今年的英国队不容小觑,Fexx, vard和mykLe状态神勇,决赛圈开启开启收割模式,单场12杀吃鸡。

MATCH3

尽管本局排在巴西之后排名第二,但这可能是当天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英国队在激烈对局中获得了一个令人震惊的18杀,vard单场9个淘汰让观众沸腾。

MATCH4

在当天的第四场比赛中,英国以第14名的成绩呜咽而出。仅收获4分淘汰分,他们的损失是芬兰追分的机会。

MATCH5

与R4一样,英国再次在第14名被淘汰,而芬兰将继续赢得比赛,并将自己推向积分榜第一。很明显,冠军争夺战开始了,英国落后他们5分,巴西紧随其后。

【绝地求生】赛事讨论:TEAM_UK的PNC夺冠之路-第2张

DAY2

MATCH6

这把他们降落在大E城,并以春城为中心的东部圆圈前进。不幸的是,这是一场令人失望的比赛,因为他们被来自无情的韩国一方的毁灭性手榴弹/子弹组合打败了。本场赢家巴西超越英国,跃居第二。

MATCH7

本局米拉玛地图,英国再次排在第10位,阿根廷和中国台北占据前两名。幸运的是,他们分数最接近的对手没有取得太大的进展。依然保持在第一梯队。

MATCH8

第三把依然神奇,英国又以第10名的成绩结束比赛,仅收获两分,而巴西队则凭借当天的第二场吃鸡登上了总积分排行榜的榜首。

MATCH9

英国和巴西的烟雾混战,不过由巴西最终胜出。第15名的成绩出局,证实了英国的战队正在追随一种令人担忧的趋势,粉丝们开始怀疑他们是否过早地达到了巅峰。

MATCH10

他们回来了!这是英国人急需的高质量表现,他们巧妙地在西南圈找到了自己的4打3的机会,面对劲敌的澳大利亚队毫不留情淘汰了他们。当日mykLe和Fexx选手分享了他们淘汰对手的荣誉,赢得了当天的第一顿晚餐。这是一个令人信服的结果,他们在总体上排名第二。

【绝地求生】赛事讨论:TEAM_UK的PNC夺冠之路-第3张

DAY3

MATCH11

英国又推起来了!10杀吃鸡,英国队不装了摊牌了,Teabone与Fexx联手清理越南队。继续追分,领先的巴西队和英国队之间有4分的差距,芬兰排在第三。

MATCH12

在与印尼的一场戏剧性的战斗中,英国淘汰了亚太地区的代表队伍,但他们在交火时受了重创,看起来正从游说团中走出来。然而英国队纪律严明的表现,导致占据优势巴西最终排名第三出局,他们以10分的优势领先最接近的对手巴西。粉丝们可以开始做梦了!

MATCH13

英国、巴西和越南进入本局最后三强,这是争夺冠军奖杯的经典对决。TeaBone和mykLe决定派遣自己回到据点,抢夺他们的对手的分数。焦点集中的巴西声称,这可能是一场决定锦标赛的鸡肉晚餐。两队现在不分上下,各得了139分。

MATCH14

巴西和英国在综合排行在米拉玛地图上几乎无法区分。这把变成了一场名场面,因为两队分别以第三和第四的成绩结束比赛,必须尽快做出突破。

MATCH15

在第15场比赛中,巴西的表现急剧下降,让英国有很大的机会,同时在与美国对手的交战中取得一些分数。不幸的是,他们只能获得当场第八名。不过在第4天结束时,英国以9分的优势领先,巴西、越南和韩国紧随其后。

【绝地求生】赛事讨论:TEAM_UK的PNC夺冠之路-第4张

DAY4

MATCH16

领先9分的巴西紧随其后,这对英国来说是一个艰难的开局,TeaBone早早被淘汰,随后是mykLe和vard。尽管困难重重,Fexx比冠军竞争支队伍活得更久,并获得了第三名和取得关键的分数。与此同时,巴西排在第8位被淘汰,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差距进一步拉大。

MATCH17

英国队在距离冠军奖杯咫尺之遥的情况下,在接下来的四场都至关重要。在淘汰12个人之后,他们离目标更近了一步,他们的小队没有损失一个人。现在差距是34分,距离史诗般的成功只有咫尺之遥。

MATCH18

这是一场虎头蛇尾的比赛,英国队被中国队淘汰,英国仅斩获两分以第10名的位置被淘汰。巴西以9次击杀排名第六,这意味着他们与对手的差距为25分。韩国排在前三名。

MATCH19

在倒数第二场比赛中,英国只杀了一名对手,但是却活到了第二名的位置。球员们脸上慢慢露出了笑容,观众们都认为他们现在不太可能被反超了。

MATCH20

美国的Shrimzy稍微拖慢了冠军派对的节奏,打破了mykLe获取排名分的可能,英国排名第九出局,但粉丝们知道这应该足够了。越南队打得很好,在比赛中再次获得“鸡肉晚餐”,并迅速跃居第二,但当比赛结束时,来自英国角的欢呼声四起。大家击掌,奖杯在路上,他们做到了,他们是冠军。

【绝地求生】赛事讨论:TEAM_UK的PNC夺冠之路-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