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原神》萌新的建议(21)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8 13:30:38 作者:一盅情怀 Language

1.如何避免pvp添堵不要去搜,不要好奇点进去看,让同人二创充斥着你的app,pvp的内容就不会推送给你。比如你去搜公子跳舞的视频,后面你的主页就会变成公子跳舞,公子和姥爷跳舞,公子和钟离跳舞,成男一起跳舞。

2.搞不懂元素反应添堵高等元素论那些强弱附着共存前期完全可以不管(反正大家都没什么伤害谁蒸发谁融化都差不多)来到这个地方:
对《原神》萌新的建议(21) - 第1张

delete
对《原神》萌新的建议(21) - 第2张

你能通关全部就差不多了。里面不是按击杀怪计算的,而是限定时间内触发反应的次数来通关。如果你还不能打这些,说明你遇到的多半还是人形怪,送你的试作斩岩能乱砍的阶段。
3.如何避免前期打不过添堵这里的前期指的是45级前。选四个角色,随便哪四个都可以。然后运用你在上一条副本里学到的反应去打。我前期比较喜欢用风主香菱芭芭拉,身边也有朋友喜欢岩主和女仆。角色等级,升到你目前能升的最高等级。圣遗物随意,五个位置全部塞满不用升级,有就行,紫色最好,尽量都有蓝色。天赋书活动有给就可以升一点,没有就当无事发生。武器有四星能用的就用,祭礼系列西风系列都可以。如果你打算养他们,就这样养下去。如果你只是打算拿来过渡,那就攒原石尽早抽出或兑换一个能用的四星或五星,然后继续投入资源来养。升到79级用的资源其实不算很多,所以为了前期的舒心不用太觉得浪费。我也把女仆丽莎和安柏拉到了三四十级,但后面我发现光风主香菱芭芭拉三个人伤害就够我玩了,因此后面三人获得了升到80级的机会。
4.如何避免中后期圣遗物添堵首先要明确一个概念,45级后五星20级圣遗物比天赋提升更大,但天赋提升比圣遗物从半毕业到毕业提升大。因此我推荐先刷主词条正确,然后升天赋,然后练下一个角色或者继续肝副词条。我选择下一个角色。所以我拥有了19个至少半毕业的角色,全员主词条正确,天赋至少699,主c999。玩起来就是排列组合,爱带哪个带哪个。
对《原神》萌新的建议(21) - 第3张

对《原神》萌新的建议(21) - 第4张

然后我猜这可能也是我圣遗物半毕业速度比较快的原因——我恰好躲开了仓检。这里分享一个小技巧:点击深渊图标,地图会跳转到马斯克礁。然后你就拥有了一个记事本。我点一下你就懂了。
对《原神》萌新的建议(21) - 第5张

对《原神》萌新的建议(21) - 第6张


对《原神》萌新的建议(21) - 第7张

对《原神》萌新的建议(21) - 第8张

所以规划刚好让我避免我高强度刷某一个副本,最多一天连着打五次,然后第二天就会换副本,不仅圣遗物如此,天赋书的爆率也好看了一些。永远不要一次几百几千地体力往一个副本里砸,系统知道你渴望,也有能力渴望(花原石买体力),它当然不会轻易满足你。你要做个高冷的人,雨露均沾,让系统不知道你到底要做什么,把爆率维持在正常水平。武器和天赋素材也是如此:先自己算一下够不够,再去合成台合成,不然到最后你会发现你总是差一本蓝书升紫书,而那本蓝书又刚好差一本绿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